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沼泽乐队要展开“电音叛「途」”全国巡演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16:26 新浪娱乐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新浪娱乐讯:刚在香港发行的双专辑《沼泽+城市》沼泽就迫不及待地展开了内地的宣传。在首站的广州发布会后,乐队会先到北京,然后分赴上海、西安、成都、青岛、武昌、香港等将近20个城市,最后回到广东,为期约3个月。

  这也将是广东本土音乐走出广州,于全国进行的首次大规模主题巡演。

  沼泽成军已多年,从96年的第一张地下发行EP《沼泽》后,一直执着以独立的态度,制作发行自己的音乐。乐队包办了由词曲创作、录制混音直至封套美术所有的工作。沼泽在电噪迷幻和唯美氛围基调上,吸纳了多种风格的元素,常使用到电子、合成器管弦乐,新近的音乐甚至用到一些JAZZ、民族小调等元素,并掺杂了大量工噪和RESAMPLE等多种手法。一如他们的乐队名字,糅合了各种矛盾的意象,将荒芜和浮华,唯美和噪音,忧郁和激情等等共冶一炉。但渗透于内里仍然是摇滚的愤激,还有执着的人文批判。刚在香港发行的双专辑《沼泽:城市》,被香港独立乐圈元老、著名乐评人关劲松形容为:“全碟恍如一次迷幻旅程,大起大伏,听得人堕入迷局,不能自拔。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