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王杰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王杰出道二十载圆梦首体 浪子11月26日北京开唱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11:49 新浪娱乐
王杰出道二十载圆梦首体浪子11月26日北京开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王杰出道二十载圆梦首体浪子11月26日北京开唱

  新浪娱乐讯:2004年11月26日,浪子王杰将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为京城的歌迷奉献一道超级音乐大餐,这也是王杰自上世纪80年代出道至今首次在北京举行自己的个人演唱会,对于追随了王杰多年的内地歌迷们来讲,这无疑是一个让他们惊喜万分的消息。这个孤傲冷静,桀骜不驯的歌坛浪子曾经无数次唱出他们的心声,他的执著、他的坚持、他的沉默和永不言败一直是他们不能舍弃的精神食粮。

  从1987年推出第一张专辑《一场游戏一场梦》开始,王杰依靠他独一无二的唱腔和特立独行的浪子情怀迅速成为无数歌迷心中的偶像。在歌迷的眼里,王杰是坚强的,也是孤独的,作为一个充满着阳刚之气的男歌手,他又拥有一份其他歌手也许永远都不能拥有的特殊气质,他常常留给歌迷孤独的身影,孤独的眼神,而这种从骨子里透出的气质让热爱他的歌迷们心疼不已。

  王杰曾经很多次通过传媒透露自己希望能在北京举行个人演唱会,出道二十载,王杰的声音传遍了华人世界的每一个角落,他也举办了无数次个人演唱会,但他却始终没能找到机会在北京与热爱他的歌迷来一次心与心的沟通,这已经成为他长久以来的一块心病。这一次中国唱片总公司和艺飞鸿文化传播公司联手将王杰这个多年的梦想变成了现实,也让无数“杰迷”圆了当面聆听浪子心声的梦想。

  王杰常说:“我的一切,包括衣食住行都是我的歌迷给我的,我没有理由不好好唱歌给他们听。”这么多年里,王杰一直把这句话当作自己在音乐道路上前进的动力,也是他自己永远不变的原则。仔细回顾王杰一首又一首的经典歌曲,每一首歌曲似乎都是迎着歌迷的心情而来,《一场游戏一场梦》里无法言喻的失落,《安妮》里让人热泪盈眶的真情表白,《英雄泪》里悲壮而坚强的男人情怀以及《是否我真的一无所有》的疑惑、《伤心1999》的洒脱、《为了爱梦一生》的真挚、《谁明浪子心》的无所适从、《回家》的温暖关怀都让歌迷们无法不为之心动。

  签约英皇娱乐公司之后,王杰在红墈体育馆举行的个人演唱会创造了不俗的票房佳绩,王杰苍凉而极具感染力的歌声让歌迷们几近疯狂,演唱会现场泪水伴着歌声,而这样的场面也只有在王杰这个寂寞而不羁的浪子身上。2004年,王杰推出了自己的全新专辑《不孤单》,专辑中王杰的声音依旧沧桑而让人心疼,其实从专辑的名字我们就可以得知王杰是多么害怕孤单,歌迷的不离不弃对他来讲是何等的重要。

  当年听着王杰的歌曲长大的一代人有不少现在已经功成名就,然而,当他们再次听到王杰孤独的歌声,他们无疑将重回自己努力奋斗、坚强面对的坎坷岁月,王杰的歌声伴随着他们事业和情感的每一次潮起潮落。11月26日的首都体育馆将因为王杰而变得特殊,也许现场不会像一些偶像歌手那样热闹非凡,但我们有理由相信那个夜晚,首体将被泪水淹没,因为这将是一场梦一般的演唱会。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