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大腕淘金200万? 刀郎任达华等将来甘肃演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6日21:52 西部商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昨日,记者获悉,10月下旬台湾著名歌手孟庭苇、香港著名影星任达华、内地歌手刀郎孙悦胡兵瞿颖等众多明星将云集甘肃,参加各类商业性的演出活动,甘肃的演艺市场将异常火爆。同时,记者了解到,这些明星大腕在各类商演中赚取了不菲的出场费,据不完全统计,10月份来甘肃参加商业活动的明星们起码赚得了200万。

  本报讯(记者 李 鹏)自内地著名歌手宋祖英和香港演员龙方在十月率先敲开了甘肃
演艺市场的大门后,在10月下旬将有大批的明星来到甘肃参加各类商业性的活动,其中包括香港著名影星任达华、台湾著名歌手孟庭苇、内地著名影星兼名模瞿颖和胡兵、创造了内地音乐神话的刀郎以及著名歌手孙悦、笑星潘长江等诸多大腕。

  记者从一位圈内人士处获悉,将来甘肃演出的明星出场费大致可以分三个等级。一是当红明星。这类明星的出场费就目前全国的情况来说属于最高的。刀郎此次在甘肃武威参加的大型演唱会出场费就在30万至35万之间。二是二类明星。这类明星的出场费一般在10万至20万之间,这里面包括即将到来的任达华、孙悦。同时,属于这类明星的还有日前来甘肃的宋祖英,据悉她的出场费在15万至18万。三是一般明星。这类明星一般出场费在10万以下,这些明星包括孟庭苇,出场费在10万元左右。瞿颖和胡兵的出场费都在8万元左右。加上被邀请来参加29日“飞天花雨之夜”大型演唱会的著名笑星潘长江、歌唱组合玫瑰秀等多位明星的出场费,据不完全统计,10月份来甘肃参加商业活动及演出的明星们将赚取200万左右的出场费。

  第一类

  刀郎

  时间:10月29日

  地点:武威市体育场

  出场费:30万~35万

  第二类

  任达华

  时间:10月18日

  地点:兰州东方会

  出场费:20万

  宋祖英

  时间:10月12日

  地点:酒泉

  出场费:15万~18万

  孙悦

  时间:10月29日

  地点:武威市体育场

  出场费:15万左右

  第三类

  孟庭苇

  时间:10月22日

  地点:兰州阳光大厦

  出场费:10万

  瞿颖

  时间:10月29日

  地点:兰州

  出场费:8万

  胡兵

  时间:10月29日

  地点:兰州

  出场费:8万3?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