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刘若英新专辑与歌迷分享感动 用声音写故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7日09:56 城市晚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刘若英新专辑与歌迷分享感动用声音写故事(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城市晚报《娱乐无限》记者金雪航 刘畅 陈菡报道 即将于本月22日全亚洲同步发行最新国语专辑《听说?》的刘若英,最近可谓是喜事不断,首波单曲《听说?》一经推出便好评如潮;14日在山东济南举行的“中国原创歌曲奖”颁奖晚会上,刘若英更是勇夺“港台地区最受欢迎女歌手”奖,可谓“实至名归”。

  11月19日,刘若英就将登上北京首体的舞台,举行“听说原来你也在北京”演唱会
,这是继今年3月在上海成功举行个唱“原来你也在上海”后,刘若英在内地的第二场演唱会。消息一公布,即引起了“刘若英迷们”的热烈反响。据演出公司透露,售票当日,刘若英的歌迷们就已经预订了40余万元的演唱会门票,而一些最好位置的VIP门票已经在售票前就被铁杆歌迷“占为己有”。

  每一次录音、发片,刘若英都把自己当作一个新人,去尝试、去努力,把每一首歌唱到最好。刘若英自谦自己不是那种顶会唱歌的歌手,但是每一首歌她都希望自己能够呈现最多的感动,为了能够唱到一首好歌、唱好一首好歌,从来不放弃……

  刘若英声音里的那份坦率、勇敢与诚实,那种无私面对爱情的态度,在这个时代是如此的可贵!听她的歌常常会听到一种“真”,好像源自人心最本质的感动与诚恳。在流行音乐什么都有可能的年代,要完美、华丽并不困难,但要触及最初的感动,并非人人都能够做到。一直以来,刘若英用声音说故事、讲爱情,时而犀利、时而温暖,这一次,《听说?》里的10首爱情故事,将让我们再一次听见刘若英的声音,也会听见自己的故事在里面。

  专辑中的10首歌曲结合了最真实的文字、最诚恳的音乐与最感动的视觉呈现,每一首歌从不同角度与观点描述了“分手之后”的各种心理状态。这一次的专辑定名为《听说?》,代表了爱情中极大的戏剧性、悬疑性与想象空间,而专辑中每首歌名后面也都以“?”作结,点出爱情里每一个人都曾拥有的不安与不确定,这在华语歌坛也是首次!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刘若英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