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孙燕姿重返歌坛再创奇迹 新碟预购版首日已脱销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8日17:06 新浪娱乐
孙燕姿重返歌坛再创奇迹新碟预购版首日已脱销

写给歌迷的信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在经过了一年的等待之后,广大“燕姿迷”们期待已久的孙燕姿全新同名专辑《Stefanie》现已全面开始预购。据了解,在这张专辑还没有上市之前,国内各经销商已纷纷打电话到发行公司,强烈要求参加预购活动。

  据广东天凯唱片透露,15号预购刚开始,发往全国各地预购点的15万张预售版在4个小时内已经全部一扫而空,各地预购场面之热烈前所未有。而歌迷询问电话也从预购开始就
一直不断,令到销售公司的工作人员几乎招架不住,此张专辑所受欢迎之程度可谓非同一般。而在经销商及歌迷的反馈中,多数表示从未见过如此之好的预购版。经不住全国歌迷的强烈要求,天凯唱片决定加大预购量,以满足歌迷的愿望。

  此张专辑如此万众瞩目、销售势头如此之好,除了之前极具创意的大型宣传为此次预售成功作了铺垫外,也跟燕姿极高的人气不无关系。这张新专辑,回归到了燕姿的本质,突出了她感人的声线、真实的音色,其第一波主打歌《我的爱》已于13日在全国电台开始首播。

  《Stefanie》在还未上市之前已经成了乐坛热门话题,其特别为一直支持自己的歌迷手书一封信、亲自创作三首歌、以及新歌MV远赴巴黎拍摄的消息不断传出。在试听过《Stefanie》精华版歌曲后,有歌迷反应“这将会是孙燕姿的又一个高峰,实在是一张完美的专辑。”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孙燕姿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