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组图:5566乐团再夺双榜冠军 玩攀岩有惊无险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14:13 新浪娱乐
组图:5566乐团再夺双榜冠军玩攀岩有惊无险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5566乐团再夺双榜冠军玩攀岩有惊无险

组图:5566乐团再夺双榜冠军玩攀岩有惊无险

组图:5566乐团再夺双榜冠军玩攀岩有惊无险

  新浪娱乐讯:根据本周台湾唱片最新“G-MUSIC风云榜”及“亚洲公信榜”统计,5566乐团的《5566 C’est si bon最棒冠军精选》专辑又再度攻夺双榜销售冠军,累计已达连续3周的冠军;不仅追平之前周杰伦的3周冠军外,也平了自“MVP情人电视原声带”以来的蝉联记录,4人更希望秉持5566一惯精神一步一脚印,达到4周甚至5周冠军新记录。

  而对4人而言,攀岩6公尺取金牌不是第一次了;早在节目录影中接触攀岩这项运动已经很多次了,最高还曾经爬过20公尺左右咧!而攀岩现场也很安全;所有防护措施都做得很完善,所以并无特别再保险;因为现场原已有投保了上千万的保险。但顽皮的5566应现场记者要求表演起空中摆POSE和携手大合照时可是非常开心,让现场工作人员捏了一把冷汗,所幸有惊无险完成任务,5566自第一张唱片起连续都有销售第一名的记录;希望这个记录可以一直延续下去直到第100张专辑(1nd Album-3周、西街少年-2周、紫禁之巅3周、2nd Album-3周、5566C’est si bon最棒冠军精选目前已3周)。而艾回唱片的宫崎总经理也特别抽空到现场颁奖给5566,让头带金桂冠的4人很像奥运的冠军选手。

  而可想而知的是,5566又被问到是否将要移师华纳唱片的事;协志表示:5566并不清楚这件事;对5566而言做好自己本份应做的事就好,其它的一切都听从公司的安排,但仁甫却打趣的说:看到宫崎总经理与乔杰立孙总经理在现场聊得还蛮愉快地,看来应该谈得还不错?。绍伟也说:若是5566这张精选辑能够蝉联10周的冠军,5566就要做飞机到3万公尺高空做高空跳伞以示庆祝。孟哲忙说:那是你自己说的,那你就自己去吧。我们下一张专辑是偶像剧的电视原声带;而第3张新专辑恐怕要等到明年年后了吧。希望喜欢5566的粉丝们要耐心等候喔。而仁甫理所当然的又被记者问到房子的事、仁甫则开玩笑着说记者:那又干你什么事了。拜托别再问了吧!如果让粉丝知道我住的地方干扰到其它住户,那可就对不起大家了。而在节目中看似所向无敌的5566自曝玩游戏的弱点,协志是对水相关的游戏比较不善长,但慢慢改善中,吃奇怪的东西则是第一名,还有对任何“转”的游戏机具是举双手投降,仁甫则是对瞬间往下降的游戏机无法抵挡,还有虫类是他最怕的东西,绍伟则是对大怒神最感头疼,孟哲说:我的下盘最稳;只要是比平恒的种类都难不倒我,但反之比轻快的项目就是我的死穴了。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