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新浪娱乐明星聊天实录集锦专题 >正文

刘若英作客新浪聊北京个唱及新专辑(2)(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13:50 新浪娱乐
刘若英作客新浪聊北京个唱及新专辑(2)(组图)

刘若英作客新浪聊北京个唱及新专辑(2)(组图) 刘若英作客新浪聊北京个唱及新专辑(2)(组图)
刘若英作客新浪聊北京个唱及新专辑(2)(组图)

刘若英作客新浪聊北京个唱及新专辑(2)(组图)

刘若英作客新浪聊北京个唱及新专辑(2)(组图) 刘若英作客新浪聊北京个唱及新专辑(2)(组图)
刘若英作客新浪聊北京个唱及新专辑(2)(组图)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网友:听说你的新专辑都是有问号的,每首歌都以问号结尾的,是不是代表你现在心中也充满了爱好,对于很多时候,很多人有很多疑问没弄清楚,不太高兴的样子?  

     刘若英 : 我没有不高兴,我这次专辑之所以后面加问号,是因为我觉得常常在爱情里面,其实这次是十首爱情的歌,有关于爱情的故事,我常常会觉得在爱情一开始的时候,都是一个非常确定的,觉得我很相信这个人,我很确定我爱他。一旦真爱了以后,常常我们心里面开始有猜测,有怀疑,有疑虑,有一些忐忑不安跟不确定,就会形成各种各样问号在心里面,我唱这十首歌,我因这十首歌会表达爱情,是吗?所以我在每首歌后面加上问号。  

     主持人 : 自己觉得这十首歌没有完全表达自己想说的话?  

     刘若英 : 对,我有时候觉得人用一生追求一样东西,也许你得到了你以为的答案,可是事实上那是你真正的答案,你也不知道。  

     主持人 : 奶茶是感情很丰富的人?  

     刘若英 : 有时候,我尽量克制。  

     主持人 : 为什么克制?因为身在娱乐圈。  

     刘若英 : 爱情太过于丰富,你自己丰富,有时候表达出来有些人觉得太多了,因为你自己工作顺利进行,所以有时候要克制  

     主持人 : 因为今天第一次UC转播这个聊天,大家待会儿有若干个机会可以通过语言跟奶茶交流,通过这个系统,我会把时间留给大家,现在不用着急,要看文字访谈的资料可以登陆新浪网的新浪嘉宾聊天去看我们文字的内容。当然我们通过网站登陆的这些网友,一定会现在把你们的问候转达给她。 

     有叫林若云,我不知道你有没有印象,打着中文网的小虫,中文网的林若云。  

     刘若英 : 你好。  

     主持人 : 听起来很熟悉。  

     网友:为什么新专辑里没有你自己作词的歌?  

     刘若英 : 这次每一首歌我都参与作词,总不能每一首歌都加刘若英,我非常尊重他们的文字创作,有时候比我想得还要贴切,提升我的想法,他们才是真正写词的人。  

     网友:新专辑里你最喜欢哪首歌?  

     刘若英 : 你们不用再问我这个问题,我已经说过很多次了,要是不喜欢我怎么放进专辑?(笑)  

     网友:新专辑什么时候能买到?  

     刘若英 : 10月22号,你赶快买正版。昨天我收到一两百张唱片让我签名,他们说奶茶中文网买了一堆唱片让你签名,我好开心,已经半夜我拿着笔开始,你们全部买成盗版的。今天赶快跟我工作人员领,赶快拿回去退,因为我不能帮你们签盗版了,这样是我支持盗版了。但我又很心疼,有时候你们并不知道盗版和正版的差别,但是我相信只要你有心还是可以分辨出来。  

     主持人 : 现在正版正式发售了吗?  

     刘若英 : 新的专辑听说在10月22号才会正式推出,他们买的上一张《原来你也在这里》。  

     主持人 : 现在不会买到了,如果买到就会出更大的问题。  

     刘若英 : 对,我会问我们公司怎么把关的。 

     主持人 : 19号会演唱新专辑的歌吗?  

     刘若英 : 会。是11月19号。  

     网友:希望你要保留实力,在演唱会的时候爆发你的小宇宙,给大家好好疯一个晚上,把首体High翻了。  

     刘若英 : 很多人跟我说首体不好唱,但是那天晚上我一定会给你一个非常好的音效和非常好的演唱会。  

     主持人 : 奶茶你今天在我们进行中有没有可能清唱一两句呢?  

     刘若英 : 可以是可以,因为今天早上我看了大夫才来的。但是嗓音哑了还是愿意唱给你们听。  

     (唱歌《很爱很爱你》中……)  

     主持人 : 你到这边看一下他们给你献的花,满屏的,鼓掌还有献花,给奶茶的花给她看了一下。  

     网友:非常欢迎刘若英来嘉宾聊天室。  

     刘若英 : 谢谢。  

     网友:首体演唱会有什么新的创意?或者让歌迷感觉真是没有想到的感觉。  

     刘若英 : 首先11月19日在首体会有我个人的演唱会,我个人演唱会已经成为一种模式,并不是我上去把每一首歌唱完,或者接下来我唱哪一首歌,再我唱哪一首歌,因为它是整个故事的连接,我每一张专辑的歌都成为一个爱情故事里一个片断,你来到现场听到的是一段爱情故事。  

     另外一个是我在舞台设计上面有一个阁楼,其实我就是觉得不管在世界任何的地方,任何的角落,任何的一个城市,任何的一个阁楼里面,其实都发生非常多的感人故事,希望透过这个阁楼,它不停地转换面向,让你视觉上有一个不同的感觉。  

     另外一个我们当然有嘉宾,有李心洁,还有张艾嘉,我们组成《20,30,40》,我们在上面会唱歌,会跳舞,会演戏,会有小的歌舞剧,也许你在台北或者上海已经看过了,但是你这一次千万不能放弃,因为这是张艾嘉最后一场,之后我有演出的时候她不会再参加,不会再有这段戏。你想目睹我们三个人在上面如何争风吃醋你一定要看。另外还有新歌,有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我为什么嗓子会哑?是因为唱完歌已经十点多了,我真的觉得为北京的演唱会做一些特地为北京所有的段子,所以我到了10点30的时候我直奔冯小刚导演家跟他取经,他说他给我上一些弹药,好像我上台的时候弹源充足。昨天我在发想演唱会里面还有哪些新奇的东西呈现给观众,我相信这会是一个很丰富的演唱会。

     怎么样,听起来想不想去?(笑)  

     主持人 : 想去,我想网友跟我一样,你们觉得在北京的演唱会,11月19号你们能不能替奶茶想出一些比较新奇的点子,让大家耳目一新的点子,把你们的意见表达出来。我想你说一段相声。  

     刘若英 : 可是他们说相声是外国人,而且大家觉得我的普通话应该不错,所以不会有假。我昨天还学了一个顺口溜,火车站里有旅客,反正什么什么旅客身上都有包,不是上车就是下车。我说的这是什么顺口溜?说的每句都是实话,火车站里有旅客,什么旅客手里有包什么,反正一溜的,我相信我在里面截取一些精华,在北京的演唱会呈现给大家。  

     主持人 : 我们说那个是顺口溜。  

     刘若英 : 顺口溜。  

     昨天还教我什么,飒蜜,糟了,现场都没有人知道,飒蜜就是我是不是一个漂亮的女生?就是小蜜。如果我说特别飒的小蜜就懂了?  

     主持人 : 我想北京的年轻人就喜欢。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刘若英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