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新浪娱乐明星聊天实录集锦专题 >正文

刘若英作客新浪聊北京个唱及新专辑(3)(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13:50 新浪娱乐
刘若英作客新浪聊北京个唱及新专辑(3)(组图)

刘若英作客新浪聊北京个唱及新专辑(3)(组图) 刘若英作客新浪聊北京个唱及新专辑(3)(组图)
刘若英作客新浪聊北京个唱及新专辑(3)(组图)

刘若英作客新浪聊北京个唱及新专辑(3)(组图)

刘若英作客新浪聊北京个唱及新专辑(3)(组图) 刘若英作客新浪聊北京个唱及新专辑(3)(组图) 刘若英作客新浪聊北京个唱及新专辑(3)(组图) 刘若英作客新浪聊北京个唱及新专辑(3)(组图)
刘若英作客新浪聊北京个唱及新专辑(3)(组图)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网友:希望你能唱《后来》。

     主持人 : 今天不要唱了,嗓子不好。  

     网友:吃金嗓子喉宝。  

     网友:来段RAP。  

     网友:长沙话唱歌?  

     刘若英 : 长沙不会。  

     网友:特别羡慕你的小公主,做你的助理,每天跟你跑一跑肯定心满意足了。  

     刘若英 : 你试试看啊,小公主都病倒了。  

     网友:耍杂技。  

     主持人 : 这个都没有可能?  

     刘若英 : (笑)各位先生小姐,它是一场严肃的演唱会,这不是杂技团的表演,我不会用脚顶盘子。(笑)  

     主持人 : 男嘉宾有谁呢?  

     刘若英 : 男嘉宾有神秘的男嘉宾,除了刚才我说的两个人,还有另外一个神秘的女嘉宾,到时候你就知道了。  

     主持人 : 你说神秘的男嘉宾,我想起刀郎,他原来一直很神秘。  

     刘若英 : 我知道,他一直没有现身。  

     主持人 : 关于演唱会的话题,我看到留言版一个网友的问题提得很好。  

     网友:在演唱会上不希望看到你热辣的表演,不太适合你。  

     刘若英 : 那我表演那段的时候请你把眼睛蒙起来,因为还是有人喜欢看。而且我总觉得演唱会别人买了票进来,总要看一些你平常在电视上看不到的表演。我所谓的热辣,其实我有时候觉得演唱会是一种气氛,并不是说我一定是一个什么样子的人,我就永远呈现那个样子,艺人在舞台上应该是力求多变的。但是我当然不会OVER的演出了。  

     主持人 : 下面这个时间,你会直接听到网友的声音,他们会跟你交流,我会把声音放给网友。我的操作不太熟悉,你稍微等一下。  

     刘若英 : 好。  

     主持人 : UC的聊友,我现在把这个声音放给你们。忘了怎么操作了,有没有碰到这样尴尬的事情?  

     刘若英 : 有,我常常有时候上台的时候麦克风没有声音,还有一次演唱会的时候穿鞋,帮我穿鞋的人一个带子没有系好,我整场演唱会一只脚穿正常鞋,一只脚穿拖鞋,把演唱会唱完。  

     主持人 : 有没有被人看出来?  

     刘若英 : 没有。  

     网友:奶茶能不能让升哥做演唱会嘉宾,再建议让升哥来北京开跨年,你做嘉宾,有没有可能?  

     刘若英 : 我尽量。  

     网友:感觉《天下无贼》怎么样?  

     刘若英 : 昨天《天下无贼》的发布我没有去,因为自己的新唱片跟演唱会发布会是同一时间,我就没有去。  

     主持人 : 冯导你肯定很熟了,昨天冯导生气了。  

     刘若英 : 为什么?  

     主持人 : 因为某一个杂志的记者,他们要提问题,他们那个杂志把冯小刚家的地址登出来,这样有喜欢他的人成天蹲在那等着他,冯小刚很生气,说严重的干扰我的生活。对于昨天冯导发火有什么样的看法?  

     刘若英 : 我觉得他发火是应该的,我觉得我们大部分的时间都已经是成为公众的一个焦点了,我们在大部分的行程也都公开了,可是如果连我们回家都不能够得到妥善的休息,我们不能有完整的演出,或者好的演出状态给大家。我觉得适度一些报道是可以的,但是如果你把他的地址都报道出来了,这是非常不对的。  

     主持人 : 你看到对你的报道更过分的吗?让你不能接受的,特别生气的事情。  

     刘若英 : 特别生气,就是有一次说我的一个肾已经没有了。就是因为我的肾不是很好,就有人说我只剩下一个肾。其实我刚看的时候我没有生气,可是后来太多人关心,都说要捐肾给我,导致我的家人会为我的健康担忧。他报道的时候还要举出谁谁说的,我去哪里看病,根本没有的事情,我觉得它影响到了我的私生活。  

     主持人 : 这件事情你怎么处理的?发表声明了?  

     刘若英 : 没有,那个时候我人在内地,我一回台北很多记者问,我说根本没有这件事情。  

     主持人 : 会不会觉得很烦,尤其面对这样事情的时候。  

     刘若英 : 其实还好,这样的事情都没有冯导那个严重。像我昨天在饭店里睡觉,一点大概快五十分了,我的电话突然响了,那个电话很大声,突然吓醒,奶茶,我是你的歌迷,非常喜欢你。人在睡梦中,突然那么大声,打到我的房间,我的休息被打扰了,我还是有点生气。我觉得在什么情况之下,适度表达对我的支持我是很开心。可是如果我第二天通告,半夜都快两点你打电话给我,我第二天有黑眼圈你真的不能怪我。  

     网友:奶茶不要回答,不要上当。  

     主持人 : 他以为我是诱导你回答什么样的问题,其实我们这样没有关系。  

     刘若英 : 没有关系。  

     主持人 : 希望今天下班以后不要受到人的报复。  

     刘若英 : 你放心。  

     网友:看你生活那么透明好心痛。  

     主持人 : 每个人生活都有透明,当然跟你没法比,理解你的烦恼。  

     刘若英 : 还好,我还是很幸运,私生活跟工作还是分得很开。媒体对我还是蛮宽容的,什么事情应该说,什么事情替我稍微修饰一下,大家对我都还好的。  

     主持人 : 怎么修来的这么好的人缘,我一直想问这个问题,怎么修来这么好的Fans,怎么得到这么好的人缘?  

     刘若英 : 我不知道,反正我就是这样一个人。  

     主持人 : 这样就可以了。  

     刘若英 : 对,第一我从来不把歌迷和影迷当成是笨蛋,所以对于他们所提出来的问题,或者是他们所发出来的声音,我会正视他们的问题,我会去思考,我不会糊弄。当然很多人都说奶茶我爱你,我真的没有办法及时说我也爱你们,因为我觉得那只是一个机械式的反应对我而言,让我说爱这件事需要更长的累积,慢慢网友我想他们都能够理解。媒体也是,他们跟我的访问当中就知道,当你问问题的时候我是真诚的在回答这个问题,当我不知道时候我真的就说我不知道。  

     主持人 : 我想喜欢你的网友,他们问的问题跟你的回答一样真诚,听听他们的声音。  

     UC网友:我想问一下关于你拍的《20,30,40》,你感觉这里面的角色和你身边的人大致都相同吗?  

     刘若英 : 他问我喜欢不喜欢《20,30,40》,这里面的角色是不是跟我身边的人大致生活形态相同?我非常喜欢这部电影,他用幽默的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刘若英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