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新浪娱乐明星聊天实录集锦专题 >正文

刘若英作客新浪聊北京个唱及新专辑(4)(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13:50 新浪娱乐
刘若英作客新浪聊北京个唱及新专辑(4)(组图)

刘若英作客新浪聊北京个唱及新专辑(4)(组图) 刘若英作客新浪聊北京个唱及新专辑(4)(组图)
刘若英作客新浪聊北京个唱及新专辑(4)(组图)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手法去讲不同阶段的女人,其实都会孤独,都会受伤,都会有追求,但是都是需要被爱的女人。跟我现实生活中,当然我觉得细节上面肯定不一样,但我想心态上都是渴望爱的。  

     UC网友:我想问一下奶茶,你在拍《粉红女郎》的时候,跟胡兵是搭档,在拍《似水年华》的时候跟黄磊,你谈一下对黄磊和胡兵他们两个人的感觉?  

     刘若英 : 这怎么能比?两个人是完全不同的人,个子差很多,拍戏的时候视线要调整。他们两个人的表演类型是不一样的,我有时候觉得今天是同一个演员,不同阶段面对不同的剧本都是不一样,所以是无法比的。  

     主持人 : 无法比。  

     UC网友:奶茶你好,新专辑有很多问号,谈到感情的问题,这种等待你认为有期限吗?  

     刘若英 : 等待当然不能有期限,如果有期限不是自找麻烦,如果我说25岁结婚,我25岁不结婚接下来的日子都变得沮丧,不会,我没有期限。  

     网友:一直很喜欢你那种气质美,如果有你这样一个红粉知己,或者有你这样一个姐姐,将是最幸运的一件事情。听说你恋爱了,而且很幸福,祝福你。  

     刘若英 : 这个问题很八卦。而且你听谁说的?请你告诉我。做我弟弟不见得很幸福,我很久没见到我弟弟,他一点不觉得有我这样的姐很幸福,不要相信假象,等你是我弟弟的时候,你就知道我对他有多严格和多唠叨。  

     主持人 : 是不是谈到结婚问题就无聊?  

     网友:晕死了,又有人问无聊的问题。  

     刘若英 : 对啊,为什么你不结婚叫我结婚?  

     主持人 : 男艺人还好点。女艺人经常碰到这样的问题。  

     刘若英 : 我觉得当然还是关心,觉得女孩子应该早点找到好的归宿嫁出去。大家问我,还是有结婚狂的因素在里面,所以总觉得我特别想要结婚。其实我对婚姻是有渴望和期待的,但它不是一个绝对的取向。  

     网友:奶茶你觉得出道十年后和你当初爱脸红、爱唱歌、爱四处走的女孩心态上有什么改变吗?  

     刘若英 : 我常常经常会脸红,我还是到处走,我还是爱唱歌,这三样一点没有变。我想我永远不会忘记,我之所以会进入这个行业的初衷,是因为我真的很爱唱歌,我希望能够借我唱歌或者我的表演把我所感动的事情传递出来。  

     网友:看过你的一部电影《结婚》。  

     刘若英 : 没有这部电影。  

     主持人 : 我觉得很奇怪,后来我查了资料,没有看到这部电影,有《离婚》这部电影。  

     刘若英 : 有这部电影,但是不是我演的。  

     主持人 : 你自己有没有关于婚姻题材的电影?  

     刘若英 : 《征婚启示》。  

     主持人 : 因为我看到你这样一个电影,在不同场合想起的。  

     刘若英 : 对。  

     主持人 : 什么时候拍的?  

     刘若英 : 1997年。  

     主持人 : 你现在对那部电影回想起来怎么样?  

     刘若英 : 我昨天跟那个导演打电话,我觉得那部电影非常好,我觉得所有导演跟演员的想法,都是纯粹,也因为那样纯粹,在很多地方起了很大的回响,我非常喜欢那部电影。  

     主持人 : 我记得在那个片子里有不同几个男人那样的感觉。  

     刘若英 : 对。  

     主持人 : 现在在那部电影之后你有没有拍过类似题材,或者带给你那种感觉的电影?  

     刘若英 : 很少。因为其实《征婚启示》是一个没有剧本的电影,全部都是现场即兴的,所以你没有什么可以准备的,你唯一准备得就是用你过去二十几年的经验去做准备,来的人大部分都是真的想要结婚的人,我们是登了一个报纸广告,在征婚版上面,然后有很多人就即兴想要来征婚,我们把他请来现场,其实我们是排戏,他就跟我应征,那个有点半记录式的电影。  

     主持人 : 难道说那些演员都是群众演员?  

     刘若英 : 对,很多都是。  

     主持人 : 包括拍完电影很多人没有明白过来自己是来拍戏?  

     刘若英 : 来的时候就知道了,我们跟他解释,因为他不是专业演员,入戏太深。  

     网友:是不是每首歌真的有一个感情故事在后面,或者你唱的时候脑海中浮现感情故事?  

     刘若英 : 都有。  

     UC网友:喂。  

     刘若英 : 喂!喂!说话大声一点儿!对不起我听不见,你要大声一点儿。  

     主持人 : 非常抱歉这位网友,听不到你的声音,太小了。我们看有没有其他网友有问题。很多人排队等着这个机会,很多。  

     UC网友:奶茶你好,我看你的《下楼谈恋爱》,你理想中的助理是什么样子?  

     刘若英 : 我理想中的助理,小公主请往这边站一下。我理想中的助理能吃苦、耐劳,钱少事多离家远,不可以有男朋友,以后不可以结婚,永远要陪在我的身边,身材要较好,跟脚的号码要一样,这样可以穿一样的鞋子,喜欢的东西要一样,喜欢吃的东西,能够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要能够八面玲珑,要撒娇,面貌要较好,因为常常跟男生沟通,太不能理性化,因为要扛重的东西,偶尔能洗个衣服,做个菜,而且要帮我理财,这些都是最基本的。  

     主持人 : 还能兼保镖的作用?  

     刘若英 : 对,因为她有时候要做一些保护的工作。  

     主持人 : 而且我觉得在色彩方面,在服装设计方面一定有自己的特长,给你一些建议。  

     我想最好是国际知名的助理。  

     刘若英 : 那不行,因为她要忙她自己的,她要全心全意放在我身上,不可以结婚,要跟我身材一样。  

     主持人 : 其实我觉得这样的人是不可能存在的。  

     刘若英 : 有,我现在的小公主就是这种,我跟她穿衣服号码一样,鞋号码也一样,爱吃的东西也一样,爱看的书也一样,好多都一样。  

     主持人 : 这样的助理太难得了。  

     网友:你觉得在塑造漫画人物时最困难的是什么?你喜欢什么牌子的球鞋?你什么时候去复旦大学?  

     刘若英 : 我已经去过,我们去上海拍戏的时候在那边做外景。  

     网友:给我们说一下你的行程。  

     刘若英 : 我刚刚去了济南,去广州,现在在北京,我明天回台北,要去上海,杭州,安吉很多地方。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刘若英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