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太麦选秀开花结果 年度新人唐红呼之欲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11:12 新浪娱乐
太麦选秀开花结果年度新人唐红呼之欲出(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在太合麦田2004 歌手大赛落幕近三个月后,一直倍受瞩目的优胜选手与太合麦田的进一步合作终于有了令人惊讶的结果:不仅夺冠的风林火山乐队获得了太合麦田的合约,在总决赛中并未进入三甲的女歌手唐红与另一支年轻乐队猪鼓励蛋糕也受到太合麦田的青睐,成为太合麦田旗下艺人。在一次歌手选秀活动中有如此之多的参赛者最终拿到唱片公司的合约,比赛的水准之高可见一斑,而在市场持续低迷,唱片制作机构对新人发掘慎之又慎的状况下,一口气签下如此多的新人,足见太合麦田着眼未来的大手笔。

  风林火山与猪鼓励蛋糕乐队均来自天津,早在北京区半决赛时就以极具冲击力的表现吸引了太合麦田高层的注意,尽管非常年轻,但在曲风的经营和舞台表演方面已经隐隐露出大将风范,在总决赛中,风林火山乐队以极其精彩的表现征服了评审和现场观众,评审高晓松甚至动情地说已经很久没有听到和看到如此令人感动的摇滚乐了。在无可争议地获得冠军的同时,风林火山也顺理成章地得到了太合麦田的合约。而更年轻的猪鼓励蛋糕乐队以朝气蓬勃的表现给太麦高层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尽管未能进入最后四强,仍然幸运的获得加盟机会。

  近年来,内地的乐队音乐明显进入市场低潮期,而太合麦田却同时签下两支如此年轻的乐队,这让很多业内人士大感意外,面对诸多疑问和猜测,太合麦田老总宋柯说出了一个简单的道理:太合麦田作唱片的宗旨是品质至上,只要音乐够好,我们就应该发掘和培养,他们都是非常有潜质的乐队,假以时日都能出好作品,所以我们愿意去做!

  另一位签约的新人唐红则更加引人注目,她在总决赛结束后立刻就被太合麦田圈定,是太合麦田成立后第一个签约的内地新人,目前她的专辑已经进入筹备阶段,公司计划今年内发表,她也将成为太合麦田推出的第一位内地新人。唐红能得到公司如此重视的原因只有一个:超人的天分。在复赛带病出场轻松拿下北京区第一名,复赛令评审高晓松大呼惊艳后,唐红就已经成为比赛的焦点人物,总决赛那天应该是唐红人生中的重要时刻,她获得七位评审的一直首肯,张亚东在现场点评中对她出色的声音特质和内心与表达高度统一的舞台气质赞赏有加,尽管意外落选三甲,但她落落大方的表现更是感染了全场,李宗盛的四字评语“浑然天成”应该是对这个十八岁女孩最贴切也是最高的评价了。

  在唐红签约后,身为太合麦田制作总监的张亚东立刻主动请缨担当唐红专辑的制作人,公司也立刻开案唐红的首张专辑,准备在今年内便让这位天资过人的女歌手现身流行乐坛。因为这将是张亚东自朴树《我去2000年》以来首次担纲新人整张专辑的制作,顶尖制作人六年的积淀,音乐水准自不待言,公司也将邀请内地和海外的创作和制作精英协同作战,决心将太合麦田第一张内地新人的唱片打造成为华语流行音乐的标杆之作。

  在成功运作房祖名专辑内地推广和巨资投入梅葆玖京剧唱片的惊人举措后,太合麦田在本年度仍将有一系列大的动作,大规模的新人签约与唐红专辑的迅捷出炉已经昭示了这家自成立伊始便受到业界和媒体高度关注的本土唱片公司的实力与野心。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