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孙洁“让我飞吧” 现实版的豌豆公主(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11:16 城市晚报
孙洁“让我飞吧”现实版的豌豆公主(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城市晚报《娱乐无限》记者金雪航 刘畅 陈菡报道 在刚刚结束的中国原创歌曲奖颁奖典礼上,刚刚推出新专辑的京文唱片女歌手孙洁演唱的新作《让我飞吧》获得了中国广播文艺专家给予的一等奖。虽然近几年来,孙洁已经获过金号奖“十佳”歌手、亚洲之声国际音乐大赛银奖等多项大奖,但此次获奖却是新专辑推出后得到的第一个奖项,因此孙洁十分高兴,得知获奖时频频感谢自己的签约东家——京文唱片,并在颁奖现场激情演唱获奖作品《让我飞吧》。

  新作《让我飞吧》是由孙洁和著名音乐人李杰共同作词、李杰作曲,收录在孙洁年中推出首张个人大碟《你说你爱我》之中。新专辑除了佳作《让我飞吧》,还有《你说你爱我》、《心灵的感应》和《我是那么的爱你》等多首动听情歌。凭借逆俗的气息和特异的音乐品位,孙洁因情而歌,以情感人,使得专辑中的每首情歌或隽逸或婉转,或明丽或沉郁,唱来开和有度,收放自如,声情并茂,浑然无痕,凸现孙洁作为专业演唱演员的艺术功力。这也正是孙洁得以在歌坛众多新人中脱颖而出,得到京文唱片力捧,并与姚若龙、刘沁和李杰等众多优秀音乐人联手鼎力支持的原因。新专辑推出之后,同名主打歌《你说你爱我》大受欢迎,不仅在各地电台热播,更在排行榜上取得不错的成绩。

  在首张专辑的发片会上,京文唱片通过安排赠送豌豆的环节,既把孙洁比喻为现代都市中的情歌公主,也把孙洁比喻为安徒生童话故事中的豌豆公主,寓意孙洁需在歌坛更加努力,经受更多的磨练,才能成为真正意义的“公主”。此次专辑推出不到半年,新歌就获得国家政府级的大奖,也是对新人不断努力的一个肯定。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