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王菲台北演唱会门票抢手 4款海报任由歌迷挑选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13:01 新浪娱乐
王菲台北演唱会门票抢手4款海报任由歌迷挑选

王菲演唱会售票热络,顺势推出4款海报,请歌迷上网票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王菲演唱会门票热卖,现在已有门票在网络上抛售,不过1张3千元的门票,目前已有人喊到2张破万元的行情,声势惊人。

  暌违台湾演唱会舞台4年,在高度的期待下,王菲“菲比寻常”演唱会的门票卖得强强滚,目前座位区的座位几乎已销售一空,演唱会制作单位银鱼音乐表示,除了座位区售票情况极佳,现在看台区较好视野的座位也卖得差不多了。由于座位区的门票已“一票难求”
,目前网路出现已买票的观众在拍卖网站上抛售,10排以前的座位,目前2张连号座位从底价的6千元,已被炒到破万元,14排左右的连号座位,也有9200元的行情。

  不过王菲演唱会的海报迟迟未出,也成为歌迷询问的焦点,演唱会制作单位银鱼音乐公布4款精心设计的海报,要请歌迷即日起上网投票,得票最高的将会是王菲正式的演唱会海报。

  而4款海报都展现出王菲的个人风格,其中3款都可以见到她在去年香港演唱会上让人“眼睛一亮”、戴在头上的羽毛高跟鞋,也稍微透露了王菲向来备受瞩目的演唱会造型走向。此外,银鱼表示,为了海报的视觉效果,也为凸显天后的价值和质感,将大手笔使用水性光的材质印刷海报,平均1张的成本要比一般海报高出5元。(星 赖怡铃)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王菲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