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房祖名济南带病进中学 学生放弃午休赶签售(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15:04 新浪娱乐
房祖名济南带病进中学学生放弃午休赶签售(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房祖名济南带病进中学学生放弃午休赶签售(图)

  新浪娱乐讯:于近日回到老家山东的房祖名于本月14日获得中央人广播电台颁发的2004年中国原创歌曲奖港台地区最受欢迎新人奖之后,并没有因为身体不适而推掉通告,第二天一大早就带病赶赴济南市第十一中学与学生们开主题班会并接着在爱书人音像举办了一场签售,以创作新人王之势横扫泉城!

  当天上午,虽然哮喘病复发再加上感冒,但是当祖名知道是进入中学校园之后还是
早早的整装待发,在车上还说:“他们都是我们国家的未来,我一定要处处给他们好的引导才行,千万不能迟到啊,不然他们的老师和父母会来找我算帐的!”而十一中的老师当天一直在给工作人员打电话,很担心祖名不能亲自到场并一直对房祖名亲自来校这件事情不敢确定,当房祖名准时到达走进校门的时候,几千名早早的站在走廊上的师生齐喊:“房祖名,欢迎你!”令祖名大吃一惊,紧张的连连摆手!而几十名穿着统一的校合唱团首先为他献歌一首,让见多了大场面的小房又惊又喜!之后他在礼堂和同学们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主题班会分享了各自的成长历程和音乐感想,当有学生谈到学习压力的时候,祖名现场给大家讲了一个故事:就是有次他和父亲去吃大排档,发现里面的芽菜很粗,他们就很奇怪,然后大排档的老板带他们到后院看到芽菜上面是有石头的,就因为有石头压着才会长的这么粗!”告诉大家有压力并不是一定是坏事儿,压力其实是促进你成长的一个方法!最后,两个班级的学生每个人折了一个纸鹤穿成心型送给他做留念,而且每个纸鹤上面都写了一个给祖名的人祝福,令祖名喜欢的发誓一定要保护好这个礼物带回香港的家里做纪念!

  之后房祖名便来到爱书人音像举办签售,当天虽然学生们都在上课,可是附近的中学生在得到消息后仍然趁着午休的时间赶过来见祖名一面,现场被近千名歌迷围的水泄不通!当工作人员问起他们会不会耽误上课的时候,他们抑制不住激动的心情说:“没关系,我们在午休,为了见祖名一面,我们来回都是用跑的!”据统计,不到半个小时就签出300张专辑,能取得这样数字的港台新人寥寥可数!济南歌迷此次可谓彻底领略了房祖名创作新人王之无限号召力!

  结束了济南主题班会及签售之后,房祖名还会去到长春、沈阳、成都等地继续其全国中学校园行的活动,太合麦田也会从全国报名的近千名中学班级中选择尽量多学校安排房祖名与大家分享音乐和成长经历,而全国多场签售的火爆程度也证明了大家对房祖名音乐的逐渐认同和喜爱!就如广州日报所言:房祖名凭借清新民谣之作晋身2004新人王,横扫明年各大颁奖礼最佳新人奖已是不争的事实!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房祖名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