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本土超强DJ电音势力创造万圣节奇夜(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2日13:34 新浪娱乐
本土超强DJ电音势力创造万圣节奇夜(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土超强DJ电音势力创造万圣节奇夜(组图)

  新浪娱乐讯:10月30号焱品牌再次召集本土超强DJ电音势力,创造万圣节奇夜。轮番上阵的DJ MICKEYZHANG、DJ DIO、DJ YANGBIN、DJ USAMI更是从没有过的完美DJ阵营,来自京城各个舞曲品牌的DJ中坚分子首次同场携手,大展技艺。特别是从TRANCE到TECHNO再到FUNKYBREAKBEATS接连不断的舞曲中联合了FETISH带来的诡异盛装人群,就是一次无法想象的梦幻鬼节。

  “FETISH”专门制造最奇特异域氛围,带来绝对专业的PARTY人群,充满情节的服装和各种类似锁链的道具,绝对是从歌特或者恐怖小说里走来的人物角色,让人惊喜连连,他们带来的是最传统的万圣气氛。这将是一次秋凉里来自本土快乐的理由,特别集合了京城两大调酒势力,加拿大的010和LUSH酒吧现场搭台调制诡异饮料,新近流行的苏尔啤酒让你不醉不归。

  来加入他们摇曳的背影踩着铿锵的节奏奔赴狂喜的“焱”万圣夜吧,你会觉得因此爱北京的夜晚爱到牙痒。铿锵的电子音乐让LOFT SPACE这个原本空旷的房子更加的后现代,各位DJ好手都将在这里发散他们电子舞曲的威力,科技里硬到骨髓的节奏搭配精心设计的灯光,现场搭设的投影和大型DJ台都浸满现代拼贴精神的DJING。焱将在一夜间打造出来神奇幻美的世界,让我们在自己的科技声音里再次改造北京的万圣夜吧!

  本土的电子声音,国际的操作组合,专业的调酒,一次不只是外国鬼怪的狂欢节日。

  时间:10月30日

  地点:LOFT SPACE( 藏酷天地)( 藏酷餐吧二楼)

  门票:即场100

  预售:60

  咨询电话:13011036963/13901191971/13901168546(英/日)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