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独家视频:孙燕姿新歌《我的爱》MV全国首播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2日21:19 新浪娱乐
点击播放MV视频

  视频版权提供:华纳唱片

  新浪娱乐讯:休息一年多没发片的孙燕姿,带来了即将于月底发行的年度大片主打歌《我的爱》的消息。专程赴法拍摄的MV也是第一次亮相,有印度血统的男主角和孙燕姿的感情戏格外细腻伤感,小天后的唱法也在延续以往风格基础上有些若隐若现的新意。孙燕姿说,更多谜底她选择保留到新专辑正式发行以后揭示,吊足了在场歌迷和媒体的胃口。新浪娱乐特独家推出孙燕姿《我的爱》MV,请网友欣赏。

  一年前,一向活泼精神的燕姿疲倦了。告别歌坛,休整一年。多大的勇气!是对自己和所有支持燕姿的朋友的莫大信任!这一年,虽然前7张唱片的太多经典足够歌迷回味消化,但大家依然期盼燕姿的身影,没有她的乐坛仿佛暗淡了许多!

  一年后,燕姿回来了!简直不可思议,燕姿的脸好像会发光!燕姿唱起歌来的肺活量如同一颗炸弹般有力!沉睡的一双双小耳朵开始苏醒,歌迷奔走相告这一好消息!这一年燕姿在忙什么?忙着照顾她的小吉娃娃,忙着亲手布置她的新家,忙着修她的恋爱学分,忙着到处去旅行......这一年燕姿去了日本、去了泰国、去了纽约……穿梭在香榭大道、塞纳-马恩省河畔,那么多内心的成长感悟,燕姿迫不及待的要与所有的歌迷分享!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孙燕姿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