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李宗盛周华健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房祖名李宗盛同获时尚大奖 边走边唱献歌大会堂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3日09:59 新浪娱乐
房祖名李宗盛同获时尚大奖边走边唱献歌大会堂

房祖名(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即将于24日在京举办“边走边签”活动的新人王房祖名于今日提前抵京,为的就是参加于人民大会堂举办的中法文化年之《时尚中国.风华盛典》颁奖典礼并获得“时尚人物特别奖”,成为现场唯一一位获奖的港台新人!

  中法两国是世界上重要的文化大国,而中法文化节作为两国人民相互了解、相互学习、交流文化、共同发展的一个桥梁更是受到了两国最高领导人的亲自支持!其意义与影响
可谓不言而喻!此次《时尚中国》的颁奖作为中法文化节的重头戏不仅邀请到了法国著名服装设计师皮尔.卡丹、法国著名导演吕克.贝松、同时还邀请到了华语乐坛著名音乐人李宗盛齐秦、内地知名音乐人刘欢以及冯小刚赵薇李嘉欣等影视大腕,而房祖名作为2004年年度新人王不但凭借创作大碟《房祖名》取得了不俗的销量并且赢得了业内外的一致好评。他身上所特有的传统文化底蕴与现代时尚气息的结合也获得了评委会的特别青睐!(本次评选评委会由中法两国著名专家、学者、各大媒体专业人士、行业时尚记者及赞助机构组成,中方的十家评选媒体包括北京娱乐信报、北京晚报、中央电视台《综艺快报》、等权威媒体)房祖名不但当场摘得“时尚人物特别奖”,成为唯一一位受邀并获奖的港台新人,更作为表演嘉宾现场演唱了专辑内颇受欢迎的创作歌曲《边走边唱》,向到场的众多嘉宾展示了他所独有的音乐才华以及亲和、健康的台风!而作为师傅的李宗盛作为华语流行乐坛教父级别的人物,此次和刘欢共同获得“时尚音乐家”大奖!这也是房祖名与李宗盛师徒首次同台领奖!

  虽然已经是第二次来到人民大会堂,房祖名仍然掩饰不住内心的激动与兴奋,在路过天安门的时候打开车窗放声大喊,他说:“我每次来到这里都会特别激动,眼眶都是湿湿的!”当被问到作为唯一一位新人得奖有何感想时,祖名认真的说:“我还是希望大家可以通过我的音乐认识我,了解我,喜欢我!”

  孰不知,房祖名凭借超凡的创作才华以及过人的聪颖早已成为2004年流行乐坛无人可以匹敌的创作新人王!结束了此次颁奖,房祖名将于24日在北京展开“拉练式”签售——边走边签!

  如果想在家门口和祖名见面,请牢记下面行程:10月24日(周日)11:00-12:00 华人音像王府井新东安店(新东安5层) 13:00-14:00 风行唱片交大店(海淀区四道口,咨询电话:51503796) 14:30-15:30 北京西单图书大厦 16:00-17:00 大世界音像崇文门So Show店(崇文门新世界百货对面,将会现场演唱两首歌曲)。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房祖名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