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维多利亚证实将告别歌唱事业 转战时装设计(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3日10:54 东方网
维多利亚证实将告别歌唱事业转战时装设计(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东方网10月23日消息:据欧美娱乐媒体报道,维多利亚-贝克汉姆日前证实了她将放弃歌唱事业并转战时装设计领域以期成为一个成功的时装设计师的消息。

  日前在接受英国《镜报》采访时,现年30岁的维多利亚向记者透露,她已经和著名的Rock&Republic时装公司签订了一份颇具诱惑力的合同,同意为对方设计系列牛仔裤,并以自己的名字做为产品品牌。维多利亚同时表示,她非常期待着迎接这份新的挑战,“以前,
我的生活也好,事业也好,都是别人帮我安排好好的,根本不用自己去考虑,这是第一次我自己就我的事业做出选择,也是有生以来我第一次从事真正热爱并有深刻了解的事业,我将全力以赴做好它。”

  自从“辣妹”组合解散单飞后,维多利亚在歌坛的发展经历了大起大落,2000年的《六神无主》(与丹.鲍沃斯合唱)、《一个不怎么纯洁的姑娘》等曾高居各大音乐排行榜前列,随后就每况益下;到了2003年,维多利亚试图与著名的Hip Hop音乐制作人戴蒙.达什合作在曲风方面转型以期重铸辉煌,然而唱片灌制好后却被后者评价为“根本就不是唱歌的料”,这张唱片也因此胎死腹中。

  目前,这位著名的前“辣妹”乐队成员目前正和丈夫期待着他们第三个孩子的诞生。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