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李殊新歌再上央视:经历风雨才能荡气回肠(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4日19:20 城市晚报
李殊新歌再上央视:经历风雨才能荡气回肠(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城市晚报《娱乐无限》记者金雪航 刘畅 陈菡 特约记者纪伶俐报道 10月4日,CCTV八套首播30集电视连续剧《金手指》。这是继央视成功推出《神医喜来乐》之后,与《神》剧主创人员再次合作,完成的一部颇有基度山恩仇记式的传奇故事。因为有了《神》剧主题歌“人间情多”的成功,《金手指》主题歌“只有你最好”再次锁定由著名影视歌手李殊演唱。李殊以她特有的磁性嗓音,荡气回肠的音乐,成功诠释了这部传奇故事的传奇人生。

  李殊是百碟文化的签约歌手,曾演唱过近百部热门电视剧的主题歌,带给了观众很多脍炙人口的歌曲,其中代表作有:《神医喜来乐》的主题歌“人间情多”,《和你在一起》主题歌“牵你的手”,《快嘴李翠莲》主题歌“心里有爱就要说”,《上错花轿嫁对郎》主题歌“烟雨下扬州”等。

  电视剧《金手指》的音乐由百碟文化旗下百碟音乐工作室创作和制作,其中主题歌“只有你最好”由著名音乐人易茗和阿罗再次联手创作词曲。

  在此之前,由易茗作词、阿罗作曲、李殊演唱的《神医喜来乐》主题歌“人间情多”,在央视及地方台播出后获得极大反响,获得广大电视观众的喜爱。此次由原班人马创作的《金手指》主题歌 “只有你最好”,自然就锁定了由李殊演唱。在创作时,两位音乐人按照李殊的嗓音为她量身打造歌曲,充分发挥了李殊高昂激越、略带沧桑、独具魅力的声音。

  李殊谈到,当她第一次听到“只有你最好”的小样时,感动地差点落泪。这首歌写得太好了,歌词非常有深度,很值得回味;曲子写得大气婉转,荡气回肠。李殊说,“在演绎这首歌时,我之所以很快捕捉到了歌曲里的内涵和深意,是因为生活给了我丰富的感受。经历越多,对生活的理解就越深刻。只有经历风雨,才能荡气回肠。”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