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张惠妹否认要退出歌坛 只想出国进修三个月(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11:11 新浪娱乐
张惠妹否认要退出歌坛只想出国进修三个月(图)

张惠妹(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她,要休息不是因为累了倦了;她,要休息也不是为谈场恋爱,张惠妹不轻言休息一年,但为了在歌坛走更远的路,她计划到波士顿学萨克斯风,充充电。

  出道快8年,阿妹在歌坛地位很难有其他艺人可以取代,红成享誉亚洲的“台湾之光”,还是努力地唱着,做好该做的事。她的一举一动歌迷非常注意,这一阵子一连串非她能控制的风风雨雨不断传出,还传出她要休息一年?

  她笑言,怎么可能,我这么爱唱歌。狮子座的阿妹有着愈挫愈勇的个性。再者,阿妹家里有这么多人需要她照顾,她根本不会说不要工作,要休息一年这种话,有商演邀约,阿妹还是乐于表演的。“但是,我想出国进修,学萨克斯风是真的!”阿妹诚心地说。

  新专辑《也许明天》是阿妹第一次参与制作、创作,激起她学习的心。在歌唱技巧上,阿妹不担心,但在音乐上,她相信自己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到国外,她让自己归零,没有太多包袱,重新吸收,因此才会想到计划赴国外做短期音乐进修。

  去那儿呢?阿妹说到波士顿!她笑说:“其实,一开始我和其他歌手一样,只想到伦敦或纽约。”阿妹选择波士顿是因为好朋友王力宏吗?阿妹摇摇头说,不是因为他,“是我的萨克斯风老师,他在波士顿念书,我们聊到此事,他说在波士顿,生活很简单,让我好向往。”

  阿妹想想,或许伦敦或纽约这种大都会,对此刻需要冷静心情的她来说,诱惑太多,“我可能一会儿想看戏,又想看表演,生活一定多彩多姿,但心肯定不容易定下来。我想我该过一段简单的学生生活比较好。到一个没什人认识我的地方,学个乐器也不错。”

  阿妹除了歌唱技巧好,也会打鼓,最近迷上萨克斯风,透过老师的安排,她想到波士顿拜师学萨克斯风。原本想一去半年,但她说:“我放心不下我家的小狗,半年没看到,我可能会受不了。带出去又不太方便。”

  阿妹盘算三个月的游学生活是可以接受的时间。由于从来没有一个人在国外生活的经验,阿妹请教许多有游学经验的人,她也认为,出国游学一阵子,也许明天会更好!(民 朱立群)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张惠妹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