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永恒的爱 中国红十字会建会百年纪念演唱会将办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13:39 新浪娱乐
永恒的爱中国红十字会建会百年纪念演唱会将办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一台高扬主旋律,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为主题的大型演唱会——“永恒的爱——中国红十字会建会百年纪念演唱会”,将于10月28日19:30在人民大会堂唱响。

  中国红十字会历经一个世纪的沧桑与辉煌,2004年迎来了建会百年的光辉时刻。为了庆祝这个特别的日子,中国红十字会总会精心策划了“永恒的爱——中国红十字会建会百年纪念演唱会”系列活动。该活动自2004年元月启动至今,已开展了“中国红十字会建会百
年歌词征集”活动,获奖作品聘请了温中甲、孟庆云、赵恕心、陈春光等知名作曲家谱曲,并制作成音乐作品,由当红歌手在演唱会现场演唱;通过《中国红十字报》、《21世纪中国》画报、新浪网、央视国际网站,以及移动纳维手机短信等媒体,开展了百位艺人共唱《中国红十字会之歌》的票选活动,由广大受众从两岸四地乃至全球华人的艺人中,票选出了他们所喜爱、具备高超艺术水平、形象良好、德艺双馨的百位艺人,并制作了《百位明星共贺红会百年》专题片,专题片已安排在北京电视台《每日文化播报》专栏等播出。

  该演唱会系列活动是我国人道公益领域和中国红十字会有史以来,举办规模最大、涵盖层面最广泛和最具历史意义的重要活动,演唱会由中国演出管理中心承办,中国新闻出版联合有限公司企划推广。届时,红樱束女子打击乐团、黑鸭子组合、黄格选、韩延文、冯瑞丽、文章、菅原吉子、张咪、刘和刚、柯以敏、龙飘飘、李天华、张华敏、刘一桢、小增、朱嘉莉、汪正正、任静、付笛声、关牧村等众多明星将参加义演,奉献精彩的歌舞节目。更有影视明星、书画名家、参加中国红十字会第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和有关领导、部委负责人、外交使节和他们的夫人,以及一直以来关注和支持红十字事业的义务献血者、社会各界代表等共6000人,共同见证中国红十字会的百年辉煌,中央电视台将实况录制并在黄金时间播出。

  北京演唱会后,11月26日在辽宁营口市还将举办同题演唱会纪念活动,并将拍摄《中国红十字会之歌》MTV等。(唐克)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