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组图:胡彦斌歌友会大赞Ella 没兴趣拍电视剧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15:26 新浪娱乐
组图:胡彦斌歌友会大赞Ella没兴趣拍电视剧

组图:胡彦斌歌友会大赞Ella没兴趣拍电视剧 组图:胡彦斌歌友会大赞Ella没兴趣拍电视剧
组图:胡彦斌歌友会大赞Ella没兴趣拍电视剧
胡彦斌 胡彦斌
组图:胡彦斌歌友会大赞Ella没兴趣拍电视剧

组图:胡彦斌歌友会大赞Ella没兴趣拍电视剧 组图:胡彦斌歌友会大赞Ella没兴趣拍电视剧
组图:胡彦斌歌友会大赞Ella没兴趣拍电视剧
胡彦斌 胡彦斌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昨天下午,歌手胡彦斌带着他的新专辑《Music 混合体》在广东电台举行了一场歌友会。除了大谈自己新专辑中的音乐外,胡彦斌表示自己还是个男孩,在外型上还不够成熟,因此不会接拍影视剧。至于谈到S.H.E成员对自己的欣赏时, 胡彦斌有点害羞,大赞S.H.E真是叫人喜欢,其中Ella的眼光最好。

  《Music 混合体》是胡彦斌的第三张专辑,相比较前面两张专辑,这张专辑更多地加入了摇滚的风格,在R&B中也和京剧有点结合,让很多人认识到不一样的胡彦斌。谈到其中的变化,胡彦斌说自己平时就喜欢玩摇滚,也曾组过乐队,觉得加入点摇滚很好玩,至于京剧,因为爸爸是京剧演员,从小有些耳濡目染,想在音乐中体现。谈到这张新专辑名字中的“混”,把音乐当作玩乐的胡彦斌笑说现在的年轻人流行说“混”字,一见面就问混得怎么样,而自己在乐坛也像是在混。谈到自己混的资本,胡彦斌说一方面自己年轻,初生牛犊不怕虎;另一个方面自己是学音乐出身。

  胡彦斌在《Music 混合体》中翻唱了张雨生的《我的未来不是梦》,结果大受欢迎。因此,关于下一张专辑怎么走,胡彦斌透露想过出一张翻唱专辑,多介绍一些好的老歌给没听过的年轻人,但又怕别人说自己写不出歌了。但是如果出一张完全自创的专辑,花的时间又比较长,起码要等到明年七八月份。当然,除了《我的未来不是梦》,胡彦斌还推荐了他自认为非常棒的3首歌《情不自禁》、《干脆》和《Waiting for you》。

  大男孩胡彦斌看来“陷入”音乐当中了,被问到是否有兴趣拍电视剧时,胡彦斌说自己形象还不够成熟,人生经历也不够,暂时只想做音乐,不过很希望接一些电视剧的主题曲以及配乐的工作。说到网上有报道说S.H.E中的Ella表示胡彦斌很符合做男友的条件时,胡彦斌笑说S.H.E真是叫人喜欢,尤其是Ella,眼光最好,身材也不错,重要的是她们在做电台节目时推荐了6首新歌,胡彦斌的竟然有3首。(胡水)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胡彦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