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刘德华灿烂激情夜 观众挤破大门10多人受伤(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18:02 武汉晚报
刘德华灿烂激情夜观众挤破大门10多人受伤(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刘德华灿烂激情夜观众挤破大门10多人受伤(图)

刘德华灿烂激情夜观众挤破大门10多人受伤(图)
被挤坏的大门

刘德华灿烂激情夜观众挤破大门10多人受伤(图)
演唱会现场

  本报讯(记者刘晓星 见习记者乔欢)灯光如昼,“嗨”一声唤醒万人体育场,刘德华如愿在沌口开唱。《天意》、《缠绵》、《笨小孩》、《忘情水》……唱的都是老歌,却是很得人心,不过刘德华亦是煞费苦心,玩了不少噱头,服装、造型令人眼花缭乱,他站在十几米的高空唱完了《孤星泪》,极尽煽情。为了拉近与观众的距离,刘德华甚至不惜将自己置于娱乐中心,在舞台上现场更衣秀,并与人造模特自娱自乐,多次笑场。几乎没有休息,他唱完全场。所以,就算刘德华略有破音的地方,也值
得大家原谅。虽然他的踢踏并非顶级,但他邀众人鼓掌,还是有人热烈回应。

  好马配好鞍。据称花费了三千万的演唱会舞台昨晚惊艳亮相,奢华程度超过三年前,富有变化的布景,罗马风格的道具,无一不显出良苦用心。刘德华第二次来武汉,没有了陌生,只有似曾相识。一场用心的表演,回报是满场歌迷不息的掌声。一曲《男人哭吧不是罪》将演唱会推向高潮,这首传唱已久的歌勾起刘德华对二十余年演艺生涯的回忆,酸甜苦乐一并涌上心头。《十七岁》是刘德华写给自己的歌,更是感动了他自己和听者。

  昨夜无风,漫天烟花,是当时的灿烂心情。

  10多人因看华仔而受伤

  昨晚的华仔演唱会空前火爆,因人数太多出现混乱,导致最少有10多人受伤。

  14岁的茜子和父母一块来看演唱会,进场的时候,人太多了。母女两人与茜子的爸爸走散了。大约8点钟的时候,茜子和妈妈一起出来找爸爸。她们好不容易挤到了东区,谁知道一排隔离的栏杆被挤开,人群像潮水一样涌进来。茜子人小又没力气,被挤倒在地。在神龙医院5楼,记者看到,茜子躺在病床上,眼睛肿得睁不开,脸上还残留着血迹。更严重的是,医生透露,她的肺部挫伤,可能引起水肿等症状。

   将近9点,成百上千的人试图从南区1—16门向里面挤。江大的小钟和两个同学被向前的人流带到了门附近。门内的保安想关门,而门外的人却拼命向里涌,小钟的右臂被卡在了门上,动弹不得。右臂剧痛使她叫了起来。同行的男同学见状,拼命拨开周围的人群,将小钟架到安全的地方。9点45分,小钟被送到神龙医院。经过检查发现,她的右臂骨折。

   神龙医院的医生估计,晚上最少有10多人受伤住院,“都是刘德华惹的祸”,有人感叹到。 (记者 杨涛 摄)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刘德华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