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便利商店主唱感冒不下火线 “发烧”校园现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6日13:18 新浪娱乐

  昨晚,便利商店乐队作为颁奖嘉宾参加了华北电力大学(北京)每年一次的“公民道德宣传月暨语言风采大赛决赛颁奖大会”,当晚还为全场热情的同学们做了精彩的表演。

  最近便利商店各成员们忙于第二张专辑新歌的创作不断加紧排练,希望新歌会带给歌迷朋友们更多的温暖,主唱郭硕更是辛苦,白天要和乐队一起进行编曲创作,晚上更是经常要熬夜写歌词,同时还要忙于日常的宣传工作,加之入秋以来天气越发变得寒冷,使得主
唱郭硕在参加此次活动前没能逃过流感的侵袭,但是乐队还是依然如期参加了本次活动。

  当晚,便利商店为决赛的优秀奖获得者颁奖,颁奖之后又为现场的同学们演唱了他们新专辑中的主打歌曲《出发西伯利亚》和专辑同名曲《Five Star》,虽然郭硕的鼻塞明显可以让歌迷朋友们听出来,但所有的同学们完全投入到现场火热的气氛当中,当郭硕唱完第一首《出发西伯利亚》的时候,向同学们解释今天感昌时,问同学们明白他的意思吗,全场同学异口同声“明白”,使得现场的温度升到了顶点,当《Five Star》响起所有的同学都一起与乐队蹦了起来,便利商店的演出在一片沸腾中结束。

  此次便利商店参加的校园活动可以说是他们今年校园推广活动的第一站,以后他们会陆续在北京各大高校与歌迷朋友们见面。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