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容祖儿写真疯抢专辑狂卖 音乐会激动到落泪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6日17:44 上海星期三

  容祖儿最近可谓春风得意,一面是性感写真狂卖一空,另一面新专辑《Give Love A Break》被歌迷大赞田园风格清新自然。前面还是妖娆无限、眼神迷离一股魅惑状态,一会儿她又摇身一变成了个“乡下”女孩。果然是英皇一姐,玩性感、扮纯真,这分明风马牛不相及的两种扮相,她一样都能玩得转。

  上一张专辑《Nin9 2 5ive》里,容祖儿穿着皮热裤、蹬着高跟鞋、拉着大猎犬,整
个一幅性感小野猫的姿态。满以为在新专辑《Give Love A Break》中,她还会继续玩性感,可她却来个返朴归真,重新回到邻家女孩般的清纯。这张下足本炮制的全新专辑,分别在英国和中国青岛制作兼拍摄唱片封套,光制作费就高达三百万元,宣传造势时,东家“英皇”依然不手软,再度斥金三百万元,足见祖儿一姐分量之重。祖儿经理人也说:“新碟销售成绩好,公司对祖儿一向很有信心。”

  青岛拍摄的新碟封套和MV充满了浓浓的自然风情,靓靓的祖儿穿着背心短裙,不时在小屋前漫步,在草地上享受阳光,一副惬意模样。但在拍摄过程中,为怕祖儿被蚊子咬,工作人员不仅给她狂喷驱蚊水,更洒在草上希望那些小昆虫不要接近她。可当为祖儿整理造型时,化妆师还是发现一条虫伏在她手臂上,化妆师先呆了一呆,跟着一手捉起昆虫扔往别处,恰好被祖儿看见追问:“是不是有什么东西在我身上?我有点痒。”为不影响祖儿拍摄情绪,化妆师轻松应答:“没什么,放心啦。”继而继续拍摄,直至拍完才告诉她。别以为一切都看上去很美,现实没这么轻松。整整一千五百本处女写真集《The Real Joey,Glamour in London》才推出,短短二十四小时内全部报捷,很多歌迷因买不到纷纷来电投诉……祖儿笑称自己也没料到,想起刚收到拍写真通知的心情,祖儿自我曝料:“当时我好紧张,总担心会没人买,怕身型不好看,所以特地要求公司每一天安排两小时的空档给我做运动Keep Fit,务求以最fit的状态拍摄这本写真集,没想到现在效果这么好。”

  当然啦,专门远赴英伦取景,幕后班底甚至动用英国多本著名杂志的专用化妆师、形象设计师和发型师,这番用心打造,怎会归于一般?围绕glamour、princess、sexy、college四个主题,容祖儿一改过去平民天后装扮,大大过足了性感瘾。由于她本身特别喜欢英国这个城市,所以一见到大笨钟、剑桥便乐不可支,表情自然也跟着High。第一次出写真就畅销,大家都眼巴巴期待下一册,祖儿却表示这本写真集可能是她的第一本也是最后一本,她说:“不少歌迷嫌我的写真太性感,露了太多给人看,他们觉得我是属于他们的,见到我这样他们都很心痛。”

  甚少参加不插电演唱的祖儿,不久前在香港成功上演了“MTV亚洲之声——容祖儿音乐会”。音乐会前一晚,她居然紧张到失眠,非要到妈妈房间让妈妈陪她才睡得着,祖儿坦言:“这半年我都没好好开过Show,所以这次好紧张哦,居然还失眠。”

  “MTV亚洲之声”向来强调摆脱硬体音乐的束缚,摒弃所有电子乐器及配唱声带,为带给歌迷不一样的感受,祖儿特意全新编排十多首歌,只靠木吉他、钢琴和简单敲打乐作伴奏。不愧是首位获邀演出的华人歌手,甫一开场,祖儿便带来新歌《朱古力万岁》,清脆的歌声尽展扎实的功力。当唱到音乐会最后一首歌《挥着翅膀的女孩》时,祖儿更是激动到热泪盈眶:“这一年变化实在太多了,我在大家眼中都有进步,好多人都很疼我,做事经常有一大Team的人陪着我做,一时感触好多。”一番肺腑之言,感动得在场内所有Fans都安安静静,大气不敢喘,不忍打扰祖儿说出的每一个字。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容祖儿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