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英国著名DJ Sasha首次中国巡演专题 >正文

英国著名DJ Sasha首次中国巡演 北京成重要一站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9日10:02 新浪娱乐

  近日,内地的演出市场再次恢复一派生机,各种规模不同类型的演出将陆续在年底的黄金周登场,而11月中旬,中国的三大城市将再次迎来一位在国际上非常知名的大牌艺人的演唱会,他就是来自英国的著名DJ Sasha,在主办方的数月热情和邀请和多方努力下,DJ Sasha将在北京、上海和广州举行亚洲巡演的中国站巡回演出。

  DJ Sasha,是一个在欧美音乐界非常响亮的名字,也是一个全世界的Party Animal
和电音爱好者每每听到必将为之倾倒,为之疯狂的名字。“英国Progressive House和Trance音乐的创始人及领军人;2000年全球最权威的《DJ》杂志-TOP 100 DJs(世界百大顶尖DJ)票选榜首得主;英国专业舞曲杂志《Muzik》封为全球首席DJ”等等无数的光环和美誉使Sasha近乎一度成为电子音乐和跳舞音乐的代名词。近十年间,DJ Sasha在英国、欧洲,乃至全世界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书写了一个又一个传奇。

  2004年,Sasha推出了个人的最新电音唱片《Involver》,上市后即刻获得了音乐评介和乐迷的一致追捧,随即,Sasha 和他的音乐团队开始在全球范围内推广这张逐渐升温的新唱片,正式展开了大规模的世界巡演,在欧洲和美国等地各大城市的演出均非常成功,歌迷无不被他的激情四射音乐魅力征服,在11月的亚洲区7场巡回演出是本次世界巡演的重要部分,而中国内地三大城市则成为亚洲巡演的最核心演出。

  此次中国巡演的成行,也是中国电子乐坛迎来的第一位国际级巨星,也让许多热爱Sasha钟情电子乐的中国歌迷在翘首以盼数年后,终于得偿所原,得以亲自体验他那无以伦比的电音风暴。

  而这次中国巡演,也是在古典流行如莎拉布莱曼,金属摇滚如老牌深紫乐队,偶像如后街男孩等欧西不同音乐类型登陆中国演出市场之后,一个全新的音乐风格——电子乐首次大规模的正式进军内地市场,中英电子乐坛首次的正面碰撞中,也再次突现了此次巡演突出文化交流的意义。

  11月18、19、20三天,Sasha的首次中国巡演将陆续在广州、北京和上海上演,而三地的演出也各具特色,分别选择了三处完全不同的演出地点,如广州选择了某度假村的高级会所,上海选择了科技味十足的场馆,而北京站则选择了时尚气息浓重的糖果俱乐部,三地的演出也将因场馆的不同而有所变化。

  主办方表示虽然三地场地不同,但每一处的Sasha 演出都会由专业的国际制作团对重新布置现场,同时配备世界一流的影音、灯光和舞美设备,让电子乐现场也能体现出音乐会现场般的音质和感受独特视觉效果,而整个演出流程的设计上也将体现电子乐的特色。让这个中国首次电子乐巡演成为世界最顶级的一次演出。

  本次2004年Sasha中国巡演由在世界娱乐市场上拥有至尊形象的Chivas品牌提供赞助。

  附录一:2004年SASHA中国巡演的具体时间和地点安排

  广州日期:2004年11月18日星期四

  时间:9pm开始

  场地:凯旋宫[普通] 腾龙阁[VIP] 广州白云山鸣泉居度假村

  北京日期:2004年11月19日星期五

  时间:9pm开始

  场地:1楼[普通]及2楼 [VIP] 北京糖果俱乐部

  上海日期:2004年11月20日星期六

  时间:9pm开始

  场地:上海科技馆

  提前购票价格:

  普通票价: RMB480

  包括: 彻夜免费畅饮芝华士12年威士忌/绿茶/其他软饮/矿泉水,免费自助早餐

  VIP票价:RMB1080

  包括: 彻夜免费芝华士鸡尾酒,芝华士威士忌加绿茶/其他软饮

  免费早餐,水果和甜点

  芝华士生活派队的专门贵宾休息室

  免费赠送香水

  VIP通道

  私人洗手间

  电话热线优先订桌

  [提供提前订桌服务]

  表演当天票价将上调20%。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