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埃尔顿约翰欲致歉麦当娜 后悔口无遮拦指其假唱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9日15:49 新浪娱乐
埃尔顿约翰欲致歉麦当娜后悔口无遮拦指其假唱

埃尔顿-约翰后悔了。(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今年10月4日,英国老牌歌手埃尔顿-约翰曾在伦敦举行的一个音乐颁奖盛典上指责麦当娜公开演出中对口型假唱,这一指责立即引起了娱乐圈人士的关注,大家都在想,埃尔顿是不是故意与麦姐做对呢?日前,在接受美国《娱乐周刊》采访时,埃尔顿-约翰特意对这个风波进行了澄清,他说是媒体把他的原话夸大了,他现在很愿意就此向麦当娜致歉。

  57岁的埃尔顿说:“我并没有想把这件事情搞得沸沸扬扬,因为我喜欢麦当娜,她曾经到我的家里与我共进晚餐,当时我那么说可能是一时口无遮拦,也许我根本不应该说那些话。公众对这件事反应太大了,就好像我说的话是‘我认为人类都应该被杀死’或者‘我认为希特勒是对的’。可我只是说有人在对口型假唱。我并不会因为逐渐年老而变得老奸巨滑,还是会很坦诚地说出自己的观点。”

  埃尔顿还在新西兰一家电视台对这件事做出了解释。他说:“我当时那么说是因为对现场直播心存偏见。还有就是,我说那句话时刚吃过午饭,醉醺醺的。本是有口无心的一句话,被登在报纸上就不一样了。”

  埃尔顿表示见到麦当娜时会向她道歉。他说:“我肯定会道歉的,因为我不想伤害任何艺术家的感情。整件事都是因我而起。但我确实知道许多年轻的歌手都对口型假唱。”显然,埃尔顿向麦姐一个人道了歉,却得罪了一群年轻的歌手,这些歌手里也许还有小天后布兰妮。布兰妮今年在伦敦一次巡演中就被曝对口型,还引起了买票到现场观看的歌迷的强烈不满。

  然而,毕竟是“大姐大”,心胸宽阔的麦当娜并没有因为埃尔顿指责她而大动肝火,自然就不把埃尔顿现在的道歉放在心上。埃尔顿道歉后不久,这位流行歌后的发言人立兹-罗森伯格就表示:“麦当娜并没有对口型假唱,也没有教唆其他歌手那样做。”罗森伯格同时表示,麦当娜根本就不会对偶尔失言的埃尔顿心存怨恨。他说:“麦当娜今年还会给埃尔顿寄去圣诞贺卡的。麦姐说他是个好人,有时性情还很顽皮,就象一个小孩子。”(清晨)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