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新浪娱乐明星聊天实录集锦专题 >正文

台湾小天后蔡依林作客新浪聊北京演唱会(2)(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9日20:21 新浪娱乐
台湾小天后蔡依林作客新浪聊北京演唱会(2)(图)

台湾小天后蔡依林作客新浪聊北京演唱会(2)(图) 台湾小天后蔡依林作客新浪聊北京演唱会(2)(图)
台湾小天后蔡依林作客新浪聊北京演唱会(2)(图)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蔡依林 : 是人家做的,因为我很喜欢指甲彩绘,只要自己心情不好就会换指甲。

  主持人 : 这是你排解心情的好办法?

  蔡依林 : 因为我喜欢碰到没有瑕疵的指甲,就会让我心情很好。

  主持人 : 这个多长时间完成的?

  蔡依林 : 两个小时吧,因为它很细,你要先弄好水晶指甲,然后再弄上彩绘,但是我愿意弄,可以疏解压力的一个方法。

  主持人 : 还有什么方法?

  蔡依林 : 看电影,逛街,跟朋友打牌。

  主持人 : 我想你已经回答过太多遍很多类似的问题了,所以在和网友交流的机会中,大家有很多跟自己深入有关的问题,尽管可以问蔡依林,听听一个女孩子的生活是怎么样的,而不是一个偶像的生活是什么样的。

  网友:为什么心情不好就去做指甲,我也是女孩子,有很多种选择,你觉得自己是哪种类型的,是粗中有细,还是细中有粗?

  蔡依林 : 我的指甲,去哪儿都能看到,我特别重视指甲的设计,设计好当然心情开心。我觉得我是细中有粗,大家会觉得我好像很细心,而且有时候是蛮粗心的。

  主持人 : 总的来说我觉得你应该是挺细心的,因为细心的人才会对自己的指甲的细节关注。

  蔡依林 : 在某些方面我是很细心,但是有某一方面很粗心,家里面不爱整理,找东西不见,带一个东西出去,就容易带走。

  主持人 : 有多少次丢钱包和手机的经历?

  蔡依林 : 其实很幸运,没有丢钱包和手机,大部分是少东西掉,没有大东西掉,记忆力蛮好的。

  主持人 : 不会轻易丢东西?

  蔡依林 : 对。

  主持人 : 跟旁边工作人员多有没有关系?

  蔡依林 : 也还好,不会,其实自己的东西还是会自己注意,哪些有没有带。

  主持人 : 这样说来,从小就是一个让家长省心的孩子?

  蔡依林 : 对,我觉得我算是还蛮乖的,乖到太恐怖了,妈妈说什么就做什么,一直到高中才比较有自己的主见。

  网友:一般小时候乖的孩子长大都不乖,或者很逆反。

  主持人 : 就跟笑话你小时候一定很聪明,因为你小时候聪明的人长大就不一定聪明,你觉得你呢。

  蔡依林 : 我还好,有小孩小时候很乖,长大也乖,骨子里面悖逆,但是他不会做忤逆父母的事情,我很听爸爸妈妈的话,没有爸爸妈妈给你什么建议,就听,我们还是会沟通。

  主持人 : 觉得确实懂事了?

  蔡依林 : 对。

  主持人 : 我们网友如果有这样的女儿肯定会非常开心的。

  (蔡依林笑)

  网友:依林,请问你从小到大到现在,经历过那么过成功,那么多失败,自己印象最深刻的事情能告诉我们一两件吗?最好是原来没说过的小事。

  蔡依林 : 我觉得在我出环球出第四张专辑的时候,有一场表演自己可能在最后在电视上出现,那时候很担心。

  主持人 : 现在的网友可以通过视频看到蔡依林,也可以有机会直接向蔡依林提问。

  UC聊友 : 我知道有很多朋友特别喜欢你,我们UC就有你的专门聊天室,网上也有很多喜欢你的网友翻唱你的歌,我想问你对翻唱你的歌有什么看法?我也知道你上次在湖南台一个会上,有一个歌手翻唱你的歌,你会有什么感觉?你想不想听到我们UC网友翻唱你的歌?

  蔡依林 : 我没有听过别人翻唱我的歌,我倒很想听听别人翻唱我的歌是什么感觉,如果说刚才那位网友,或者是你们网站上面的朋友想要唱我的歌,我当然觉得开心。

  主持人 : 你的歌我去KTV都唱,但是唱不上去,《看我七十二变》。这位网友,因为我看到影像了,是一位很漂亮的女孩,她应该会唱你的歌,如果有可能让她也唱一小段你的歌。

  (蔡依林听网友翻唱自己的歌)

  UC聊友 : (唱蔡依林的歌)我非常激动,看到依林听我唱歌,我是《看我七十二变》的室主,我们有很多朋友非常喜欢你的歌,今天我代表《看我七十二变》的朋友,在这里祝愿你在北京的演唱会成功,也希望你早日出新专辑,我们都很期待。

  主持人 : 刚才蔡依林听UC聊友在线唱的歌,感觉怎么样?

  蔡依林 : 挺好的。

  主持人 : 我想有很多模仿蔡依林唱歌,你去当过评委吗?

  蔡依林 : 有一个在新加坡也参加过一个,有很多小朋友模仿我跳舞。

  主持人 : 没有跟你差不多年龄的?

  蔡依林 : 也有,但是他们都是唱慢歌,也有一些男孩子唱《海盗》这样的。

  主持人 : 有没有碰到长得很像你的?

  蔡依林 : 我没有碰到长得像我的,有一些电视台会选长的像我的。

  主持人 : 有一部分像你?

  蔡依林 : 对。

  主持人 : 我觉得没有人像你。刚才那位网友说她非常的紧张,给她一点鼓励(蔡依林鼓掌)谢谢这位网友,谢谢蔡依林,是不是有可能你唱一小段。

  蔡依林 : 唱什么?

  主持人 : 你可以选择清唱一小段。

  蔡依林 : 我唱《说爱你》。

  (演唱中……)

  主持人 : 好听。

  (大家鼓掌)

  我们其实今天特别请到一位长得很像蔡依林的朋友来到现场。因为你刚才说了没有碰到五官长得都像你的?

  蔡依林 : 比较少,我很少亲眼看到,但是我的歌迷都会说他们有的朋友长的很像我什么的。

  主持人 : 我们说到演唱会,肯定要问到演唱会的嘉宾,你请的谁作为你演唱会的嘉宾?

  蔡依林 : 我其实想找很多,像李玟、力宏都没有合作过,但是要看他们个人的时间。

  网友:想请李玟来,但是她排期排不开。

  蔡依林 : 蛮可惜的,但是我希望北京可以请她来。

  主持人 : 到时候再说,到时候嘉宾出现大家会在现场看到。你小时候有没有像喜欢你的网友一样原来练过李玟的歌?

  蔡依林 : 以前很喜欢李玟第一张专辑的歌,也没有到练她的歌,我很喜欢她跳舞,她唱《往日情》、《Di da Di》。

  主持人 : 李玟的舞跳的非常好,你的歌也唱的很好,你的舞也比较不错,练舞肯定也吃了不少苦?

  蔡依林 : 刚开始学舞也比较累,我没有排舞,不过我学舞也学得蛮快的。

  主持人 : 你的舞蹈老师对你的评价如何?

  蔡依林 : 我不知道,那要问他。

  主持人 : 没有批评过你吗?

  蔡依林 : 没有。

  主持人 : 可能你比较爱哭,他不舍得批评?

  蔡依林 : 我还好。

  UC聊友 : 你好蔡依林,见到你非常开心,我也是你的Fans,大家见到蔡依林都觉得她是非常活泼的一面,她也是很快乐的时候,她很有女人味,我也很想唱你的歌送给你,希望你天天开心,开心是最重要的。

  (演唱蔡依林的歌)

  我唱这首歌的时候,想对大家说不要忘了蔡依林的另一面,你的另一面真是非常棒,我很喜欢蔡依林。

  (蔡依林笑)

  蔡依林 : 她唱的是我在环球时期比较学生时代的歌,叫《你快乐吗》。

  主持人 : 你喜欢这首歌吗?

  蔡依林 : 还不错。

  主持人 : 她说你女人的一面她能开得出来,虽然你给人感觉比较活泼。

  蔡依林 : 我本来就是女人,自己可能以前比较像女孩,现在长大一点。

  主持人 : 女人和女孩在心态上有什么不同?

  蔡依林 : 可能女孩是比较天真,很多事情没有什么顾虑和忧愁,女人很多事情比较稳重和成熟一点,就像男孩和男人一样,都是有差别的。

  主持人 : 你稳重和成熟的一面,可能在镜头前不太容易有机会展现?

  蔡依林 : 我觉得艺人在荧幕前就需要比较开心,没有人会希望自己的歌手都不错,苦苦得不讲话,要不然就是哭,荧幕上的影响就要带给大家欢乐,要不然我们怎么叫演绎人员。比如你碰到一个很棘手问题的时候怎么解决,可以让大家看出你是不是很稳重。

  网友:周杰伦就很酷,我怎么笑,但是有那么多人喜欢他。

  蔡依林 : 我觉得每一个艺人有不同的形象,如果每一个艺人都很酷的话,那演艺圈没有什么好玩的事情了。

  主持人 : 如果蔡依林在镜头前不笑那会是什么样子?

  蔡依林 : (笑)大家肯定会觉得我肚子痛了吧。

  主持人 : 现在作客新浪网是歌手蔡依林,有很多网友向你问好,来自云南、黑龙江、江西、天津、广州的。

  网友:我是广州的,不买了你的票希望来北京看你的演唱会。

  主持人 : 还有台北的网友,网友不用再打省分,我不能一一念了。

  网友:你什么时候出书,最好出一本英语的书?

  蔡依林 : 我可能在12月底会出一本关于英文的书,所以请大家期待。

  主持人 : 关于英文,是什么样的呢?

  蔡依林 : 就是有一点像教科书那样的。

  主持人 : 看来这个消息比较披露出了?

  蔡依林 : 是的,有希望这样做,因为我的兴趣在英文,在学校念的也是英文,我希望把我的学英文的方式告诉在学的学生,比如说小学、高中等等,买我唱片的年轻人可以借我的力量告诉大家,英文没有那么恐怖的。

  主持人 : 蔡老师有没有什么独特的教书的心得没有?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蔡依林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