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新浪娱乐明星聊天实录集锦专题 >正文

台湾小天后蔡依林作客新浪聊北京演唱会(4)(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9日20:21 新浪娱乐
台湾小天后蔡依林作客新浪聊北京演唱会(4)(图)

台湾小天后蔡依林作客新浪聊北京演唱会(4)(图) 台湾小天后蔡依林作客新浪聊北京演唱会(4)(图)
台湾小天后蔡依林作客新浪聊北京演唱会(4)(图)
蔡依林与主持人马骧 聊天现场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蔡依林 : 拍完之后觉得好辛苦拍出来的东西很高兴,我看到那个也是有一点喜剧类的爱情,我希望之后能演这样的角色,就是爱情戏的。

  主持人 : 还是喜欢让自己开心,让看的人开心?

  蔡依林 : 我自己也开心。

  主持人 : 没有尝试一个跟自己角色反差很大的角色?

  蔡依林 : 我想没有人找我去演一个40岁成熟的女性,剧本还是要找适合你自己的,就像唱歌一样,一定要找适合你自己的。

  主持人 : 感觉也是,蔡依林对自己走的路很准,定位定的很清楚?

  蔡依林 : 对。

  网友:会在北京呆几天,还有没有其它的活动?

  蔡依林 : 其实我来北京已经第三天了,我明天要返回台北,我这两天在北京做宣传,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12月4号北京工人体育馆J1的演唱会。

  网友:万圣节很快就要到了,明天是万圣节,有很多网友,尤其是年轻的网友,可以去参加一个大Party,开心的化妆,玩一个通宵,你呢?

  蔡依林 : 我可能在练舞,可能没有什么Party,就算现在Party也来不及,就算通知大家也来不及准备刀具。

  网友:百变小天后,自己曾经做过的印象最深的造型是什么样的?

  蔡依林 : (思考)印象很深刻,我的造型还都挺漂亮的。我第一次开自己的私人的Party,应该是全身制服的Party,我要求所有来的人都穿白色的衬衫,黑色的西装裤和黑色的短裙,有点像我第四张专辑的那个味道,因为那天是我的生日,所以我才有这样的要求。之后我办过的粉红Party或者是别的颜色的Party。

  主持人 : 时间到了,最后蔡依林跟我们的网友说两句话,我想这两句话也会带给我们一个周末的快乐。

  蔡依林 : 谢谢新浪的网友,谢谢我的歌迷,12月4号别忘了在北京工人体育馆有我的演唱会,希望大家过得快乐,天天开心。

  主持人 : 没有飞吻吗?

  蔡依林 : 拜拜(飞吻)(笑)。

  主持人 : 各位网友这次访谈就到这里,希望大家周末愉快,再见。

  本次聊天到此结束。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蔡依林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