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陈好首登歌坛唱出道曲 新专辑明年将发行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10:36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闵慧陈莉)正忙于为自己的最新电视剧《双响炮》作宣传的陈好昨天却以歌手身份来沪,在即将于11月18日上海大舞台举行的“蓝天下的至爱———觉群之光”慈善演唱会上,她将和华纳旗下艺人朴树老狼叶蓓金海心汪峰美眉组合等携手著名钢琴家孔祥东、二胡演奏家余红梅等同台演出,这也是刚刚签约华纳的陈好在演唱会舞台上的首次正式亮相。而且还将演唱她因之“出道”的曲目《好想爱你》。

  谈歌电视剧插曲成就歌坛之路

  陈好是继周迅后华纳唱片力推的又一位影视艺人。在为电视剧《双响炮》录制插曲《好想爱你》时,华纳老总许晓峰正好前去探班,“偶然间听到陈好唱歌,发现她的嗓音很有特点,唱功也非常不错,应该是个有潜力的歌手。”双方一拍即合后,陈好正式签约华纳,踏入音乐圈后的首张专辑已在收歌阶段。

  “目前我正在尝试不同的音乐曲风,新专辑究竟会是什么样,我自己也不是很确定。”谈及自己在音乐方面的发展,陈好远没有演“万人迷”般自信,“在歌手圈中我是一个新人,现在不管自己适合哪种,先去尝试,再找最适合自己的。”在这次的上海演唱会上,囊中尚无几首属于自己歌的陈好将演唱自己被“伯乐”发现的“出道”曲《好想爱你》和一首即将收录进新专辑的《沿着感情线》,“虽然有很多观众耳熟能详的歌曲,但我不想唱别人的歌,我希望一出来就唱自己的歌,属于陈好的歌。”

  谈演不愿炒作拒演《神雕侠侣》

  昨天在接受采访时,陈好首度谈起了她拒演《神雕侠侣》的原由。陈好称自己从未向《神雕》剧组申请扮演郭芙,不料张纪中却对外宣称她已经接下了这个角色。得知这一消息后,陈好当天就打电话给张纪中询问此事,并表明自己的态度:“我不喜欢这个角色,我拒绝出演!”陈好表示,自己不是一个喜欢炒作的人,非常讨厌做炒作的产物。最近,她已经先后拒绝了《杨贵妃》、《无字碑歌》、《摇摆女郎》等多部大戏。她希望拍一些“掷地有声”的作品。

  谈人华纳老总:陈好够“女人”

  一手打造了周迅的许晓峰用“个性化”形容周迅的声音,而他认为陈好的声音比较委婉,女性的特质非常明显,这位“伯乐”是否已对陈好的未来有了一个打造计划?

  “演员是演别人,而唱歌是唱自己,陈好是个很好的影视艺人,她不会创作,但她会用声音来表演,唱歌对她来说是个很好的拓展。”许晓峰并不想为陈好的曲风作出界定,“曲风并不重要,情感表达最重要,我们并不要求她一定要唱什么风格,也没有非得达到某个程度,只要将她的特质发挥出来就成功了。”据他透露,陈好的新专辑也将于明年正式发行。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陈好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