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小帅虎”陈志朋与歌迷久别重逢唱响红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15:31 新浪娱乐
“小帅虎”陈志朋与歌迷久别重逢唱响红馆(图)

“小帅虎”陈志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小帅虎”陈志朋与歌迷久别重逢唱响红馆(图)
侧面很像“哥哥”

  新浪娱乐讯 在光线传媒与百事集团联手精心打造的大型音乐互动平台--“2004百事音乐风云榜巡回秀明星歌友会”活动继惠州、深圳两站之后,10月31日晚上7点在北京红馆又上演了第三站明星巡演。

  在FANS的欢呼声中,首先登场的是乐坛潜力新人--明萌派。他们的歌曲青春洋溢、活力四射,犹如开胃酒,赢来观众叫好声不断,令观众对接下来的群星演绎充满期等。“百
事音乐风云榜巡回秀明星歌友会”由光线传媒王牌节目——“百事音乐风云榜”的开山主持人何炅坐镇主持现场主持驾轻就熟的何炅现场访问了几位歌迷,并当场派发纪念品,将现场推至一个小高潮,引来观众激动的尖叫。

  一直陪伴众多中生代FANS成长的“小帅虎”--陈志朋以一首久违的老歌--小虎队的经典代表作《蝴蝶飞啊》开场,让时光拉回到九十年代初,将70年代出生的观众拉回至他们的纯真年代,全场陷入怀旧的气氛中。由于外形酷似哥哥张国荣,接下来深情演绎的一曲《莫妮卡》在全场又掀起一股感怀张国荣之风。而当天巡回秀的另一明星主角是台湾最受欢迎、同时也是最具实力的人气组合--五月天。善于调动气氛的五月天演唱伊始就令全场歌迷HIGH了起来,场内气氛热烈。在他们激情洋溢的演绎下,场下观众陶醉在流行音乐的魅力中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和五月天共唱共舞。在表演过程中,主办方还特别安排五月天五位成员挑选五位观众现场游戏互动,让观众有机会近距离领略偶像的魅力,活动也至此达到高潮。

  另外,在31日“百事音乐风云榜巡回秀”举行的当天,大家热切关注的“2004百事新星大寒”之河北地区决塞和北京地区复赛也在红馆内同步上演。来自这两个地区的百事新星在红馆舞台大拼“声、色、艺”,为他们长久以来的演艺梦想而决战。河北赛区的3号种潇汉凭借《天马行空》的出色出演,从十名决赛选手中脱颖而出,首先赢得了去香港参加2004年12月中旬举办的百事全国音乐训练营的机会。而经过初赛海选产生的20名北京复赛选手,在激烈的角逐后,决出了最终入围决赛的10名选手。最后一轮总决赛将无情淘汰其他九名选手,另一个赴港参加全国音乐训练营的席位花落谁手届时将与大家见分晓。

  上周末这两场“百事音乐风云榜巡回秀”加“百事新星大赛”,为北京掀起一阵音乐飓风,有读者对记者表示,他感受到很惊喜,没有错过10月31日的这份娱乐、音乐双重大餐,领略到了LIVE音乐的魔力质感!

  接下来陆续在各地进行的“百事音乐风云榜巡回秀”活动,也将继续邀请到港台、内地的最优秀的艺人,以超豪华的明星阵容为全国观众进行精彩的现场表演。《百事音乐风云榜》是中国内地制作的第一档最全面反映华语乐坛的大型音乐排行榜节目。每天在全国80家电视台播出,将娱乐资讯中与音乐相关领域的内容提炼出来,创作整合成为强大的音乐娱乐资讯,是目前国内收视率最高的王牌音乐节目。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陈志朋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