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联合巡演出意外 R-凯利被Jay-Z随从泼胡椒粉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11:27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李如一) Hip-Hop界天皇巨星R·凯利(R.Kelly)在与另一位同样大名鼎鼎的人物Jay-Z联合巡演时,被后者的随从泼胡椒粉,巡演目前已取消,R·凯利的律师更提出要控告该随从。

  不久前合作创作发行了专辑《Unfinished Business》的两人近期正在美国各地展开共40场的“两个世界的精彩”巡回演出,上周五该巡演进行到麦迪逊广场花园时,发生了
一件意外。根据R·凯利的发言人艾伦-梅耶叙述,凯利走上舞台时,说看见观众席中有两个人手中挥舞着枪械。凯利立即停止演出,场内安检人员开始搜查。而此时,Jay-Z仍在台上表演。

  梅耶回忆说,当时他们并没有搜到什么,于是告诉凯利说,你可以放心继续演出了。但就在凯利由后台重新步入舞台的时候,Jay-Z的一位随从人员——按照梅耶的说法,此人明显是对凯利突然停止演出感到不满——拿出胡椒喷雾向凯利与他的两个保镖脸上喷去。三人被迅速送往圣文森特医院接受检查,并随后出院。在凯利因为被喷胡椒而下场后,Jay-Z继续演出了45分钟。Jay-Z的发言人贾纳-弗莱谢曼周六表示:“Jay-Z没有以任何方式、任何工具攻击凯利。”

  Jay-Z本人在接受“Hot 97”电台采访时说,他不明白凯利为什么突然下台,“你不可能带枪进麦迪逊广场花园的。”他对于凯利的不满在几个电台访问中可以感觉得到。“我们不得不取消密尔沃基的演出,然后又得取消康涅狄格的演出,然后圣路易斯又取消,辛辛纳提又取消,”Jay-Z说。“这真是很失礼。我看大家还是去听‘两个世界的精彩’的专辑算了,那才是真东西。太过分了,有些事本来不应该弄成这样的。”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