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多家唱片公司200万高价争抢 杨臣刚淡然面对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09:30 新浪娱乐

  一首原创歌曲《老鼠爱大米》在网络上迅速窜红,连续几周高居各大型中文门户网站“十大流行金曲榜”第一名,并横扫各大网站MP3下载排行榜榜首,成为一首有望创造传唱奇迹的在网络红起来的歌曲,其火势并不亚于当年在网络传开来的《东北人都是活雷锋》。

  日前更传出消息称,环球和华纳两大海外唱片公司及其他内地唱片公司急切追寻杨臣刚,其身价已经被抬高到200万。面对这样的传闻,昨日深夜记者辗转联系到杨臣刚本人,
据杨臣刚透露,现在确实有超过5家唱片公司在跟他商谈签约事宜,而对于200万的身价,杨臣刚则一笑而过,不置可否。

  “说实话,我对于唱片公司的所谓‘争抢’,并不是很在意,”杨臣刚在长途电话中对记者说,“我只是希望能够把自己的音乐推出去,让更多的人听到。”而据记者辗转从杨臣刚的朋友处了解到,外界传说的杨臣刚200万的身价,有的唱片公司确实是提出过,而且是希望越快跟杨臣刚签约越好,但杨臣刚本人并不急于与哪家公司签约。

  “现在的确有很多公司在跟我谈签约的事情,我现在还处在观望状态。我在乎的不是我的身价,而是哪家公司能给我提供最好的条件,让我把音乐做好,”杨臣刚告诉记者说,“我的想法其实很简单,只是想把自己的音乐做好,做出精品中的精品。说实话,我不在乎名利,因为我对生活的要求很简单,我现在的心态非常平和。”

  据杨臣刚本人透露,目前他正在埋头整理自己六七年来创作的歌曲,希望可以尽快进入专辑的筹备工作中去。对于这样的举动是否意味着杨臣刚对于选择哪家唱片公司已经心有所属,杨臣刚不置可否,只是说:“我在对待与唱片公司签约的事情上,会很慎重地进行选择。最重要的是要把音乐做好,希望大家听到我新的作品的时候,能够给大家带来比《老鼠爱大米》更大的惊喜。”(文/斐舸)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