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周迅新专辑最迟明年1月发行 每一曲都暖洋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13:41 新京报
周迅新专辑最迟明年1月发行每一曲都暖洋洋

周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记者李志明)昨天下午,记者从华纳唱片总经理许晓峰处确认,周迅的第二张唱片现在已经在北京开始录音,预计12月完成,最迟明年一月正式发行。

  周迅的制作人火星电台则在难得的一天休息时间里接受了记者的采访,透露新专辑的风格会比以前更加温暖,而由他们创作的《不醒的四月》、《偶遇》等三首新歌也已经录完人声部分,有可能在不久后作为新专辑的主打曲目开始打榜。

  据悉,目前周迅正在北京的某音乐棚中录制自己的第二张专辑,周迅助手佳佳说:“没有看过周迅有这么好的状态,从早上7点多就一直录到晚上8点多,还在录音棚。”

  华纳唱片的总经理许晓峰则告诉记者,周迅的专辑从风格上不会有太大突破,依然会保持上一张的感觉。

  制作人曾宇则更具体地透露,从编排风格上,这张专辑和《夏天》会比较接近,不会刻意地寻求突破,但从情绪上这一张则要温暖得多。“几乎没有像上张专辑里《从明天》那样很冷的歌,几乎每一首歌曲都是暖暖的。不是那种傻阳光的歌曲,而是在很多经历之后感受到的幸福和美好。”

  周迅新专辑的制作人之一、火星电台的曾宇告诉记者,新专辑的收歌工作已经基本完成,唱的部分也已经录完三首,等人声全部录完之后再编配、录制乐器部分,“因为公司计划是12月完工,所以压力还是挺大的”。

  由于周迅的上一张唱片《夏天》取得了相当不错的销量和口碑,周迅和火星电台(曾宇、黄少峰)这对搭档的合作也非常默契,这次华纳唱片再次任命火星电台担任整张专辑的编曲和制作,词曲创作的工作他们也负责了一多半,刚刚录完的《不醒的四月》、《偶遇》等三首歌便都是他们的作品。

  相比上张专辑曾在三亚的酒店录音的经历,曾宇感觉这次的制作工作顺利了很多,但销量和市场反响仍然不是他们要考虑的问题,“追市场潮流太难了,周迅也没必要做那样的歌手,她跟我们的想法很一致,做音乐只要达到自己的要求就好,把自己的心情真实的表达出来,有一部分人喜欢就行了。”

  周迅现在已经处于爱情的甜蜜期,和以前在公众面前不爱说话、酷酷的样子相比,周迅最近出席公共场合时,笑容明显多了,样子也越发清纯了,这大概就是在爱情中的小女人模样,她的助手表示,其实这才更像平时的周迅,很有亲和力。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周迅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