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孙楠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孙楠北京演唱会门票防伪“四招辨真假”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10:16 新浪娱乐

  现在,大寨核桃露《楠得音乐盛典》孙楠北京圣诞演唱会已经成了广大歌迷十分重视的娱乐大事件。大连和上海两场演唱会的空前成功给孙楠北京演唱会带来了更大的考验,同时也给歌迷带来无限的期待,可见孙楠“全亚洲音域最宽广的声音”的魅力非比寻常。

  10月30日下午四点北京飘亮广场开票仪式上,组委会特别设置了一个富有创意的仪式:孙楠手拿一把金色的镰刀割下金灿灿的大麦,寓意本次演唱会的门票“大卖”,这个仪
式也让歌迷们感受到了演唱会的细致与精心。一时间,演唱会的门票成了热门商品。组委会介绍,孙楠北京演唱会的门票一开始便十分抢手,早已动心的歌迷们开始通过各种方式咨询和购买自己心仪已久的门票。为了更好的保护歌迷的利益,防止一些不法分子伪造“冒牌门票”侵害歌迷的利益,组委会特别在演唱会门票防伪上下了功夫,为歌迷考虑周全。据了解,本次演唱会的门票使用了高科技防伪措施,每一张门票都可以通过以下四种防伪措施辨别真假:

  “短信查询法”:歌迷可以通过发短信的方式查询,每张门票封底左下角涂层下均印有16位防伪数码,将该数码编写短信发送到兆信防伪专用短信查询号码3315(移动)、9331(联通)即可查询获知本张演唱会门票的真伪。请歌迷一定注意的是该防伪数码只能有效查询一次。如所购门票需转让,请不要刮开涂层进行查询。

  “滴水辨真法” :如果在门票封底左下角涂层上“刮开涂层”四字滴上水,这四个字会自行消失,水干后恢复正常。

  “高温辨真法” :门票封面“时间”、“地点”处遇高温文字及颜色会消失,等温度正常后文字及颜色会自行恢复。

  “荧光照射法” :把门票内页右下角放在荧光下灯照射,可看到“兆信防伪”字样及徽标图案。

  孙楠北京个唱组委会建议歌迷通过正规渠道购买门票,并希望拿到大寨核桃露楠得音乐盛典孙楠北京演唱会门票的歌迷用以上的方式自行鉴别一下门票的真伪,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孙楠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