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费玉清演唱会专题 >正文

组图:“款款深情”北京演唱会费玉清笑言很紧张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23:57 新浪娱乐独家图片
组图:“款款深情”北京演唱会费玉清笑言很紧张

款款深情费玉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款款深情”北京演唱会费玉清笑言很紧张
款款深情费玉清

组图:“款款深情”北京演唱会费玉清笑言很紧张
款款深情费玉清

组图:“款款深情”北京演唱会费玉清笑言很紧张
款款深情费玉清

  新浪娱乐讯:今天(4日)下午, “款款深情-费玉清2004北京演唱会”的新闻发布会暨开票仪式如期在北京大钟寺历史博物馆举行。依然以西装革履的装束示人的费玉清笑容满面地出现在北京各大媒体记者的面前,并与主办方领导、歌迷共同敲响了象征演唱会正式启动的两座古钟。

  作为世界巡回演唱会中的一场,由北京九洲文化传播中心与北京桑夏神州文化传播
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款款深情-费玉清2004北京演唱会”将于12月10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在这场演唱会中,费玉清将演绎五十余首经典曲目,除了个人的代表作品,他还会翻唱自己精选出来的三、四十年代的经典老歌。

  很多人是通过八十年代初热播的台湾电视连续剧《一剪梅》的同名主题曲记住了费玉清的名字,而他演唱的《梦驼铃》、《送你一把泥土》、《晚安曲》亦成为人们记忆中挥之不去的传世经典。这么多年,小哥在外表上并没有太大的变化,岁月似乎格外钟情于他。出道二十五年来,出版35张个人专辑连同合辑与精选辑60余张的唱片总量,每年十几场到三十几场的个人演唱会,但对于这场演唱会,费玉清表示他颇为紧张,因为这是他在北京的第一场个人演唱会,也是他多年来梦寐以求的企望。虽然费玉清唱遍了世界各地几乎每一个有中国人的地方,然而拥有中国最古老历史,最悠久文化的北京,却是他的个唱始终未曾有缘踏足的场所。

  这场演唱会筹划了将近一年的时间,据了解,主办方将采用与三大男高音演唱会同样的音响系统,让每一个来听演唱会的人都可以听到最接近本质的声音。在费玉清的要求下,演唱会中也不会出现中场献花的场面,因为他不愿意歌迷破费,费玉清还表示自己不擅于处理太过复杂的场面,他希望整场演唱会都能贯穿自己不会被打断的情绪。

  费玉清透露这次北京演唱会并没准备请嘉宾,费玉清在二个多小时的演唱会中有近六十多首歌。而且还会保留以往颇受欢迎的模仿段落——模仿的周华健、凤飞飞、刘文正、蔡琴等等歌手的演唱。(小文 图/文)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