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组图:伍佰演唱会上变蒙面侠 蓝心湄兼服务小姐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6日11:25 新浪娱乐
组图:伍佰演唱会上变蒙面侠蓝心湄兼服务小姐

组图:伍佰演唱会上变蒙面侠蓝心湄兼服务小姐 组图:伍佰演唱会上变蒙面侠蓝心湄兼服务小姐 组图:伍佰演唱会上变蒙面侠蓝心湄兼服务小姐 组图:伍佰演唱会上变蒙面侠蓝心湄兼服务小姐
组图:伍佰演唱会上变蒙面侠蓝心湄兼服务小姐
伍佰压轴出场 伍佰扮蒙面大侠 蓝心湄兼当服务小姐 飞儿乐团主唱
组图:伍佰演唱会上变蒙面侠蓝心湄兼服务小姐

组图:伍佰演唱会上变蒙面侠蓝心湄兼服务小姐 组图:伍佰演唱会上变蒙面侠蓝心湄兼服务小姐 组图:伍佰演唱会上变蒙面侠蓝心湄兼服务小姐
组图:伍佰演唱会上变蒙面侠蓝心湄兼服务小姐
5566乐团 张智成 范逸臣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TVBS主办的“Super Concert”演唱会,日前于马来西亚的新山体育馆圆满落幕,演唱会上大牌云集,包括K-one、5566、F.I.R.、黄义达、张智成、范逸臣及伍佰&China Blue,陪伴马来西亚的歌迷度过一个难忘的夜晚。

  摇滚天王伍佰担任“Super Concert”演唱会的压轴嘉宾,一登场就让台下近七万名歌迷为之疯狂,他以蒙面装扮出现,演唱最新歌曲《没有头》,因为他的造型实在太“特别”了,让歌迷又惊又喜,震耳欲聋的尖叫声,几乎要把夜空给震破。

  超人气偶像团体5566是当天演唱会的开场嘉宾,一出现立刻造成暴动般的轰动,许多歌迷早在几天前,就在现场排队,当偶像在台上现身,歌迷的尖叫声大到让人耳鸣。主持人蓝心湄因为参与的人众多,场面太过混乱,容易造成许多人走失,身为主持人她成了“服务台小姐”,整个晚上不但要控制场面,还兼提供寻人的呼叫服务。

  这一次演唱会可说是一波三折,原本晴朗的好天气,彩排当天竟雷雨不断,造成歌手的彩排工作严重延迟,到了演唱会开唱前半个小时,天空迟迟不见转晴,主办单位特别请来巫师祈求好天气,不到几分钟的时间,原本大雨不断的天空乌云散去,演唱会一直顺利的进行到淩晨十二点多,有趣的事,担任压轴的天王伍佰一连演唱五首歌曲后,准备要唱结束曲时,天空又开始下起雨来,工作人员打趣的说,可能是巫师向上天祈求的时间期限过了吧。

  《Super Concert演唱会》今年第三度举行,这个被马来西亚媒体喻为年度音乐盛事的晚会,观众热烈参与的程度,超乎主办单位的意料,五万张的门票在短时间内立刻被索取一空,再度追加两万张票,同样一张也不剩,近七万名的观众把新山体育馆挤得水泄不通,而惊人的观众人次,也创下马来西亚演唱会的空前纪录。由于当地的天气炎热,加上参与者众多,造成许多歌迷中暑,让救护人员疲于奔命。TVBS-G将接连于11月7日及14日两天晚间6点,完整播出这场马来西亚的音乐盛事。 (阿通/图)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伍佰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