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谭咏麟谷村新司齐亮相 上海大舞台昨夜星光灿烂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6日17:05 新民晚报
谭咏麟谷村新司齐亮相上海大舞台昨夜星光灿烂

赵容弼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谭咏麟谷村新司齐亮相上海大舞台昨夜星光灿烂
谷村新司

  昨晚的上海大舞台“星光灿烂”,香港乐坛天皇巨星谭咏麟、日本乐坛常青树谷村新司、韩国歌手赵容弼等联袂为申城观众带来了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演唱会现场擦出火花无数。

  晚会的第一次高潮来自谭咏麟的连续个唱。一曲快节奏《捕风汉子》,令场内观众全部起立欢呼。唱至《爱情陷阱》时,更有许多歌迷一遍又一遍狂热地呼唤着“ALAN”、“
ALAN”。而ALAN也很注意照顾到所有观众,向离舞台最远的歌迷致以亲热问候,并大声问他们想要听什么歌曲。几乎每曲完毕,谭咏麟都会收到歌迷的一份祝福。

  而韩国歌手赵容弼则让观众充分感受了歌曲与图像结合的玄妙力量。演绎《生命》这首歌时,映到白纱幕上的水的影像、光与声的运用,使他如同站在水中央,感受着生命静止的美丽,时而又幻化出汹涌澎湃的波涛,震颤着人们的心灵。一曲唱罢,掌声不绝于耳。

  最难得的要数谷村新司,接连五六首抒情歌曲,在热闹与喧嚣之后,将观众带入了无尽的安宁。虽然唱的基本上都是日文歌,但其熟悉的旋律,却引得台下观众纷纷跟着哼起来。看台上荧光点点,轻轻晃动,那优美的音乐与歌声,仿佛把大家带回到了上世纪七八十年代。实习生陶阳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谭咏麟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