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新声新秀全国演唱会》要将真唱进新到底(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7日22:26 新浪娱乐
《新声新秀全国演唱会》要将真唱进新到底(图)

音乐总监卞留念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一台以新人新作为全部内容的演唱会《HOPE-STAR 新声新秀全国演唱会》将于2005年元月7日在首都体育馆揭开其神秘面纱。

  据了解,该台节目将打破以往演唱会表现形式,采用大型原创情景式演唱表演,调用一切可以服务晚会主题的多元化艺术形式,这些新颖独特的表现形式将极大的满是所有现场观众的视听心理需求。

  该台晚会总导演刘江、音乐总监卞留念在今天(7日)的发布会上,介绍了该台节目总体构思和创意:晚会的总体风格就是一个“新”字,将以新人、新作、新的艺术形式,带给观众一个全新的视听感受。晚会还将是一台全真唱演唱会,主办方希望通过他们的真唱为现在演出市场中的假唱晚会“打假”。晚会在全国巡演以后还可能将这种形式的晚会办成“同一首歌”的形式在全国演出。

  在节目方面,也是这台晚会最大的特色就是一台全部以新人新作演唱演奏会,在情景式表演过程中,将融合高难度的杂技、优美的体操、现代芭蕾、街舞等其他艺术元素,希望这些新秀个性张扬的表演,能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

  舞美设计将会突破传统模式,以一个金新的形式出现,力图推陈出新,炫艳美丽的焰火、飞碟的神秘、无数的激光灯的交织、场景神秘的切换将构成了整台晚会。主办方更是大花脑筋从新缰“引进”两头骆驼,还找专家特别制作了一台与真直升机同大的模型直升机作为特别舞台。

  主办方还透露,该台歌会在完成首都的公演后,随后将在上海、广州、深圳、杭州、武汉、成都、重庆、大庆、南通、西安等地拉开历时近一年的金国巡演。首场演出的票务己销售大半,零星票务将在12月份开始销售。(小文/文)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