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传杨臣刚被“索尼”以300万高价签于旗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11:4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进入11月,原来名不见经传的“网络创作歌王”杨臣刚身价暴涨。“环球”和“华纳”两大海外唱片公司及北京、南京、广州等众多内地的唱片公司急切地追寻杨臣刚,其身价已经被抬高到200万元。但近日又有消息说,“索尼”也加入了争抢的战阵,并以300万元的高价捷足先登,把杨臣刚签于旗下。也就是说,这位“网络创作歌王”的身价仅一个星期之间便暴升了100万元。

  杨臣刚近一个星期以来横扫歌坛的骄人成绩,让海外唱片公司的负责人抢红了眼。但偏偏在这个时候,杨臣刚神出鬼没,始终不露庐山真面目。他原来的手机号码和小灵通号码全都停止使用了,而他的家人也三缄其口,拒绝透露他的去向。神秘的杨臣刚在“玩失踪”,北京、南京和广州一些精明的唱片公司负责人也“玩侦破”,甚至动用了电信部门,玩起了声音追踪,终于把杨臣刚给逮住了,而他的新电话号码也不胫而走,一传十、十传百,令他不胜其烦,只得一会说在海南,一会说在香港,并抛出了一句:“不讲价!不签约!”

  杨臣刚身在香港?这就让各大唱片公司怀疑他以300万元的身价签约“索尼”的可信性。有说杨臣刚目前正加紧整理他近年的得意之作。莫非他真的是名花有主?近期推出他的全新专辑?这一切都需进一步加以考证!

  杨臣刚相关链接

  杨臣刚,武汉吉他研习会理事长、原创音乐基地词曲创作音乐人、武汉金东方艺术总监、湖北文艺广播电台103.8特约原创音乐主持嘉宾。1979年出生于武汉,1996年开始研习吉他,并随吉他研习会在武汉地区50余所大中专院校及武汉地区演艺厅等地演出,5年演出的场次不下千次;1998年到2000年师从武汉音乐学院教授学习专业作曲;1999年到2000年为武汉《欢乐总动员》、《幸运千万家》做专业背景乐队;2001年在海外旅游公司游轮上担任钢琴师、吉他手;2002年获全国原创音乐“美少年才艺”一等奖、中国百事新星总决赛原创作曲银奖。(伍福生)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