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4年MTV超级盛典专题 >正文

超级盛典提名全面揭晓 东视剧场星光璀璨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18:46 新浪娱乐

  由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SMG)、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CCTV6)和MTV全球音乐电视台共同推出的2004超级盛典将于11月21日在上海东视剧场举办大型电视颁奖晚会。目前各奖项提名名单已经新鲜出炉。

  本届盛典奖项设置达30项之多,分类详细,涉及音乐、电影、体育、时尚,甚至公益等各个领域,更好地延续了超级盛典一贯推崇的全方位娱乐颁奖典礼的理念。除了“最具
风格男歌手”,“最具风格女歌手”,“最具风格主持人”等奖项以外,更有诸多新颖的奖项推出。

  “最具风格动作明星”奖恰好切合了本届的主题——“功夫”。据主办方透露,颁奖现场将会有动作明星上演“真功夫”,到时候一定能让观众大饱眼福。

  “最具风格演艺世家奖”可谓独树一帜,获得提名的有香港的谢贤、谢霆锋成龙、房祖民两对父子, 曾志伟曾宝仪父女,陈慧琳、陈司翰姐弟俩以及内地的朱明瑛、王珏母子。这几对提名可谓不相上下,势均力敌,到底最后花落谁“家”,就看最后你如何投出手中的这一票了。

  “最具风格银幕拍档”和“最具风格跨界艺人”两个奖项则是网上投票的大热门。获得“最具风格银幕拍档奖”提名的有周迅\陈坤、成龙\杨采妮章子怡\梁朝伟胡兵\陈好等港台内地一共7对银幕情侣。获得“最具风格跨界艺人“提名的赵薇、陈坤、周迅、言承旭、谢霆锋、Twins张韶涵等人最近都是人气极旺。

  “最具风格传媒推荐奖”则会推选出今年在各大传媒中最具口碑的风格艺人。

  据悉,在短时期内窜红并且极少在公众面前露面的刀郎此次将出席盛典并有望获奖。而最近倍受媒体和公众关注的体坛明星田亮和郭晶晶,也同时入围最具风格体坛明星奖提名,并将同在盛典上亮晶晶。这次的“最具魅力女性艺人奖“提名有张柏芝、章子怡、范冰冰、赵薇等8位当红女艺人齐获提名,至于最后谁能胜出,结果还令人期待。另外,张艺谋的两部作品《英雄》《十面埋伏》被同时提名,它们将与《新警察故事》、《千机变》以及王家卫《2046》一决高下,争夺电影突破票房奖。

  除以上提到的奖项以外,今年特设“红丝带奖”来支持12月1日的全球艾滋病日,这也是延续了MTV一贯的支持公益事业的传统。据可靠消息报道,此项提名顺理成章地给了全国防治艾滋病形象大使濮存昕蒋雯丽二人,他们也将亮相当晚颁奖盛典。

  更多奖项和提名名单可登陆MTV 中国网(www.mtvchina.com)查询,热心观众可以在网上参与投票。最具人气男艺人和最具人气女艺人这两个奖项可以通过手机短信进行投票(移动用户发送MTV到8001752,联通用户发送MTV到9866752)。所有参与投票的人都有机会赢得苹果电脑公司风靡全球、最酷最眩的数字音乐播放器 iPod mini一台。

  从10月24日开始,2004超级盛典已经在北京和广州举行了火热的抢票派对,已有幸运参与者获得了免费飞到上海观看2004超级盛典的机会和最新上市的数字音乐播放器iPod mini。上海的拉票派对将于本月6日在上海举行。

  2004超级盛典得到了全国八家具有广泛知名度媒体的大力支持,他们是时尚集团、精品购物指南、东方周末、完全生活手册、南方都市报、Easy音乐世界、音乐大观杂志和环球银幕杂志。新浪娱乐频道则是此次盛典的独家网络支持单位。

  2004年超级盛典因为其独具创意的表现形式和去年播出时突出的收视表现吸引了众多时尚品牌的加盟。他们是超级盛典特邀嘉宾苹果电脑公司,赞助商沙宣品牌和摩托罗拉品牌。 它们将与超级盛典一起,掀起2004年中国娱乐界的新风潮。

  维亚康母公司旗下的 MTV全球音乐电视台深入全球 86个国家和地区的三亿三千万户家庭,是全球范围内深受年轻人欢迎的主流媒体 。MTV全球音乐电视台在世界各地每年主办很多著名奖项,如 MTV音乐大奖、MTV欧洲音乐大奖、CCTV-MTV音乐盛典 、MTV电影大奖等。近年来,MTV音乐电视台将优秀的中国原创音乐电视作品推广到欧美等地区,受到了球的瞩目。

  附件:2004超级盛典奖项设置及提名名单

  2004最具风格舞台魅力(网上投票) 内地:羽泉韩红花儿乐队爱戴孙楠

  港台:周杰伦、Twins、SHE、张惠妹孙燕姿

  2004最具风格银幕拍档(网上投票)周迅\陈坤、成龙\杨采妮、章子怡\梁朝伟、胡兵\陈好、

  陈道明\蒋雯丽、佟大为\孙俪、于娜\印小天

  2004最具风格跨界艺人(网上投票)内地:赵薇、陈坤、陆毅徐静蕾、周迅

  港台:言承旭、谢霆锋、郑秀文、Twins、张韶涵

  2004最具风格动作明星(网上投票) 甄子丹、李连杰杨紫琼、章子怡、成龙

  2004最具风格外型奖(网上投票)女:莫文蔚林志玲袁立、陈好、范冰冰

  男:言承旭、吴彦祖古天乐、胡兵、刘翔

  2004最具风格主持人(网上投票) 戴军李霞、李敖、吴宗宪陶子

  2004最具风格导演奖(网上投票) 陆川、冯小刚、张艺谋、王家卫、杜琪峰

  2004最具风格演绎世家(网上投票) 曾志伟\曾宝仪、谢贤\谢霆锋、成龙\房祖名、陈慧琳\陈司翰、朱明瑛\王珏

  2004最具男性魅力艺人 (网上投票)陈坤、梁朝伟、言承旭、郑伊健刘德华金城武、陆毅、陈道明

  2004最具女性魅力艺人 (网上投票) 张柏芝、莫文蔚、郑秀文、赵薇、章子怡、范冰冰、蔡卓妍钟欣桐

  2004最具风格男歌手(网上投票)内地:朴树、羽泉、孙楠、刀郎、沙宝亮

  港台:陈奕迅、言承旭、周杰伦、林俊杰陶喆

  2004最具风格女歌手(网上投票) 内地:韩红、孙悦陈琳金海心、丁薇

  港台:莫文蔚、容祖儿、杨千桦、SHE、孙燕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