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王杰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王杰北京演唱会欲请姚明做嘉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13:41 新浪娱乐

  将于11月26日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举行内地首场个人演唱会的著名歌手王杰,11月3日由北京返回香港时,在空中经历了一场生死劫难,幸亏由于前两天通告排得太满,登上飞机便沉沉入睡,对于飞机上的混乱情况竟然浑然不觉,后来等飞机被迫迫降在首都国际机场之后,以为到了香港的杰哥和助理才发现又回到了北京,问过身边的旅客才明白刚刚飞机在空中盘旋了两个多小时,先是说飞机引擎故障有一边不能转动,后又说是漏电导致不能正常飞行,最后才搞清楚是因为飞机漏油而被迫返回首都机场,把杰哥和助理阿辉吓到半死。

  当天下午,新浪网率先登出班机故障的消息,但当时杰哥以及助理仍然在空中无法与地面取得联系,让无数杰迷担心不已,纷纷为杰哥祈求平安,不少哥迷甚至害怕到失声痛哭。主办方也迅速和京城传媒一起赶往机场询问情况,后来得知杰哥一行以及机上其他乘客一起改乘下一趟班机安全飞回香港,大家的心才终于沉了下来,可见杰哥的平安牵动着多少哥迷的心啊。

  王杰出道歌坛17年,为歌迷们带了的歌曲超过500首,受他影响的后辈歌手也是不计其数,像张信哲蔡依林谢霆锋等等,他也可以说是无数歌迷心目中的偶像,这些歌迷里当然也有很多的体育明星。

  也许是因为唱歌之前做了很长时间的特级演员,王杰对体育的兴趣一直都十分高涨,虽然在做特技演员的过程中,他身上受的伤绝对不下80处。由于很多伤口里有钢钉或是夹板,他几乎变成了金属人,在欧美一些国家乘坐飞机时,杰哥常常会被怀疑携带危险品,而当这些安检人员看到他身上的伤疤时,就顿时明白那些所谓的“危险品”是些什么了。

  在与记者聊天的过程中,每当提到我们熟悉的体育明星,像姚明、郭晶晶、桑兰等人的时候,杰哥都顿时精神抖擞,滔滔不绝。记者有问道不知道杰哥有没有想过在11月26日的首体演唱会上邀请一些奥运明星前来观看,王杰说道,他很希望在自己的演唱会上看到这些奥运冠军的身影,因为他们都是为中国争光的人,在看到他们拿了冠军边唱国歌边流泪的时候,杰哥也会眼睛酸酸的,只是不知道他们有没有人喜欢听自己的歌。

  他更自曝现在在NBA打球的小他近二十岁的小巨人姚明是他的偶像,每当看到姚明在球场上给那些老外盖帽儿,他就感觉特别爽,为中国人感到骄傲。王杰表示,11月26日的首体演唱会要请嘉宾就要请姚明,虽然自己和他站在一起会有自卑感,因为他实在太高了。

  目前距离王杰在首体开唱只有不到二十天的时间了,自从得知王杰的这个愿望之后,主办方北京艺飞鸿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中国唱片总公司就开始努力进行协调,希望能够真的实现杰哥这个愿望。不知道如果那天晚上,小巨人姚明真的和杰哥一起站在首体的舞台上时,会是一种什么样的状况。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王杰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