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4年MTV超级盛典专题 >正文

超级盛典又出新招 要选出娱乐圈最佳“父子兵”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13:35 辽沈晚报

  如今各种排行榜多如牛毛,观众和明星对奖项的关注度都大不如前,这逼得“MTV音乐盛典”这种老牌的排行榜也进行了大规模的“变脸”,不仅将名字里的“音乐”改为“超级”,奖项设置也十分“超级”。据悉,由上海文广、央视电影频道、MTV全球音乐电视台共同主办的“2004超级盛典”将于11月21日在上海举办大型颁奖晚会,但是各个奖项的提名名单已于日前出炉。

  超级布阵:汇聚“父子兵”

   “上阵父子兵”这句话如今在娱乐圈也极为适用,这两年不少大明星的子女都“子承父业”,根据此情况,“超级盛典”马上开设了“最具风格演艺世家奖”,可谓独树一帜。谢贤、谢霆锋成龙房祖名两对父子,曾志伟曾宝仪父女,陈慧琳、陈司翰姐弟俩以及朱明瑛、王珏母子均获得提名。

  超级八卦:乱点银幕“鸳鸯谱”

  周迅陈坤,成龙和杨采妮章子怡梁朝伟胡兵陈好,他们谁更具情侣相?这种乱点“鸳鸯谱”的奖项也出现在了“超级盛典”中。据了解,将有7对银幕情侣争夺“最具风格银幕拍档奖”。奖项设置者费尽心思,可不知道本来就惧怕绯闻的明星们是否领情了。

  超级抢眼:盛典有请“亮晶晶”

  最近,田亮和郭晶晶这对奥运冠军成了娱乐界的风云人物。今年“超级盛典”也不失时机地设立了“最具风格体坛明星奖”,“亮晶晶”将有望亮相颁奖典礼。而自奥运会后同样火爆的“飞人”刘翔则与莫文蔚、陈好、范冰冰等一同获得了“最具风格外型奖”的提名。(本报记者 乔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谢霆锋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