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许志安为年底颁奖礼冲刺 获赠柑橘寓意金曲夺奖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14:48 新浪娱乐
许志安为年底颁奖礼冲刺获赠柑橘寓意金曲夺奖

正东唱片高层黄剑涛送一箱柑给许志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许志安为庆祝与叶德娴合唱的《美中不足》在各电台播放率高升,加上新碟销量不俗,前晚特地在一间日本料理店设下庆功宴,宴请唱片公司及传媒吃饭,正东唱片高层黄剑涛则送了一箱柑给安仔,因这首合唱歌能在港台的流行榜一连两星期成为冠军,也是今年唯一一首歌曲能连庄的冠军歌,故送上一箱柑取其“一双”之意,“柑”则寓意这首歌能得金曲金奖,安仔当然开心收下,可惜叶德娴已到美国未能出席,不过他十分感谢叶德娴,并已送了礼物给对方。

  成绩好就请大家游日本

  安仔称,请一班新合作的唱片公司员工吃饭,除希望联络感情,笑言也软硬兼施催迫他们更努力,若成绩更好就请大家到日本旅行。

  问到成绩更好的指标是什么?安仔说只要大家尽力已足够,待完成所有颁奖礼再决定,不过他觉得与一班新加入的正东同事,已渐渐建立信任关系,他形容自己已穿上射门鞋准备入球,这两个月为冲刺期,好像早前他本已订机票放假也取消,因他深明这一行是多劳多得。问到安仔可会奖励自己?他称,很想换层大屋奖励自己。

  对于有报道指商台叱吒金奖已是杨千嬅与古巨基囊中物,安仔认为传闻层出不穷,自己还有两个月加把劲,但若真的属于千嬅及基仔也当然会恭喜他们。(明 张颖昶)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许志安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