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柯以敏度过婚姻危机 夫随妇唱“好男人”(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09:26 京华时报
柯以敏度过婚姻危机夫随妇唱“好男人”(附图)

柯以敏与爱人相濡以沫(本报记者 吴平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 (记者赵璐苹)昨天,柯以敏为签约京文唱片后的首张翻唱专辑《好男人》举办首唱会。丈夫黄国辅特意从台湾赶来。柯以敏在解说一个女人的幸福时,声泪俱下地感谢丈夫对自己的关爱。在演唱《流沙》时把丈夫拉上台,哭倒在丈夫怀里。由此可见,二人始自今年年初的婚姻危机已解决。

  在成为首位签约内地唱片公司的台湾歌手后,柯以敏推出了翻唱专辑《好男人》。
收录包括《好男人》《离人》《小雨打在我身上》在内的10首经典男声情歌。今年8月,在签约京文前,柯以敏处于婚姻危机之中,独自一人带着孩子来京定居、发展事业。时隔3个月,在昨天的首唱会上,在被问到“好男人”的标准时,柯以敏以“幸福女人”为标准,从反面给“好男人”下定义。她说:“女人要的其实很简单。最幸福的并不是赚了多少钱,而是身边能有个真正爱她的男人。一个女人再怎么强,没人爱也是很失败的。”说着说着,一向好强的柯以敏哽咽起来:“我离开歌坛3年了,很多人都把我忘记了。但我的先生黄国辅,一直认为我属于歌唱,在我没信心的时候,他总是在我身边关爱我,给我鼓励。我受伤的时候,再远他都赶到我身边……”说不出话来的柯以敏抹着眼泪停顿了一会儿,然后把丈夫介绍给大家。

  随后,柯以敏一边深情地演唱《流沙》,一边牵着丈夫的手,把他拉到台上。歌词先是“其实还爱你,爱着你”,当唱到“又走回头路,再看一眼有过的幸福”时,幸福的柯以敏再也唱不下去,哭倒在丈夫怀里。黄国辅站在台上,拘谨地抱了抱柯以敏,在她恢复常态后,立即跑下台。二人用实际行动宣告,婚姻危机已结束。

  好友熊天平携新婚妻子前来祝贺,并与柯以敏合唱《愚人码头》。幸福之中的柯以敏不忘公益助人,现场拍卖新专辑为儿童基金会捐款。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