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众明星表态 支持《同一首歌》维权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13:06 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同一首歌》借“玉屏事件”掀起打假旋风的消息引起了强烈反响。昨日,众多参与《同一首》演出的歌手纷纷站出来表态,支持《同一首歌》捍卫品牌权益。

  临阵“救火”《同一首歌·走进玉屏》的孙楠、田震、金波等表示,此次“玉屏事件”引发的《同一首歌》维权行动也是对演员利益的一种维护。孙楠表示《同一首歌》维权,根本上是维护国内正规的演出秩序。田震则表示,《同一首歌》这个品牌对于演员而言,原汁
原味也同样重要。金波告诉记者,作为随《同一首歌》一起成长的演员,肯定不容《同一首歌》品牌形象被玷污。彭丽媛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称,当初演出方打着《同一首歌》名义承诺将包专机对演员进行接送,出于对《同一首歌》的信任,就答应演出事宜,但后来“玉屏事件”的发生,完全打乱了她的安排,无奈之下只能放弃到玉屏演出。高原红组合也在昨日给本报发来声明,表示玉屏组织方在她们完全不知晓的情况下擅自将她们列入演出阵容,并进行了广告宣传,对她们的声誉造成严重损害,特此通过本报要求玉屏组织方及演出公司向她们做出正式道歉,且保留采取法律途径维权的权利。她们称将在11月27日铜仁举行的演唱会上对此事予以澄清。

  昨日,于日前被玉屏方面暂扣“协助调查”的北京某公司周姓负责人表示,他仅仅是该公司的艺术总监而已,受公司委派来贵州处理相关事务,他已经在自己力所能及的范围内配合当地政府和《同一首歌》在舞台搭建、场地布置等多方面作了若干工作,至于其他事宜,他并不是很清楚。但他表示,将会全力配合相关部门对此事件的调查处理工作。(作者:姜虎 王韬)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