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齐豫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齐豫上海演唱会浓情依依 个唱讲述26年的亲情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18:25 新浪娱乐
齐豫上海演唱会浓情依依个唱讲述26年的亲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齐豫上海演唱会浓情依依个唱讲述26年的亲情

齐豫上海演唱会浓情依依个唱讲述26年的亲情

  新浪娱乐讯:出道26年,直到前年才举办首次个人演唱会;《欢颜》、《橄榄树》唱红四方,她却始终躲在幕后做个纯粹的“歌手”;面对新人辈出的歌坛,她以天籁嗓音为自己保留了一席之地。她,就是齐豫。12月10日在上海大舞台,这个很少开个唱的女歌手终于要将出道以来的经典歌曲集体“打包”,为申城观众一一奉上。

  齐豫将这场演唱会命名为“齐豫.齐家欢上海演唱会”,顾名思义,“齐家欢”就是
“齐家团圆合欢”的意思。一来,在歌声中相遇了26年,齐豫终于与大陆歌迷首度于今年岁末团圆在上海;二来,“齐家欢”自然离不开一个重要人物———齐豫的弟弟齐秦,目前可以透露的是,齐秦将在姐姐的个唱中担当重要的角色。

  对于很多人来说,那个唱着《橄榄树》有如天籁声的齐豫,曾经是开启一个时代的大门,是青春永恒的慰籍,更是滚滚红尘中一片空灵清远的净土。在很多人的印象中,齐豫的声音是飘逸幽远的,齐豫的形象是飘泊的,一贯低调的作风和鲜在台前露面的传统,使得她成为了一个神秘的传说。说起来,很多人都不相信,出道26年的她,直到2002年,才在香港红馆举办了她出道以来的首次个人演唱会,现场多媒体制作的精良紧凑,场面之温馨浪漫,可与录音室相媲美的现场音质,都令歌迷大为惊艳,反映之热烈超出了人们的想象。

  今年,有备而来的齐豫将展开其大陆的个人演唱会,究竟会有哪些金曲会在演唱会上唱响,无疑还是歌迷最为关注的焦点。尽管主办方对此次演唱会的曲目予以保密,但可以预想,《欢颜》、《走在乡间的小路上》、《小茉莉》、《橄榄树》、《九月的高跟鞋》等一批经典曲目是少不了要在大舞台唱响的。此外,1985年齐豫、三毛、潘越云合作的《回声》早已成为歌迷心中的无以复加的经典,相信在演唱会上,齐豫如果只唱《梦田》、《七点钟》,是满足不了现场歌迷的渴求的。 (尤优/文)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齐豫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