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歌舞剧《猫王再现》专题 >正文

“猫王”马丁-方廷作客新浪聊天(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18:31 新浪娱乐
“猫王”马丁-方廷作客新浪聊天(组图)

“猫王”马丁-方廷作客新浪聊天(组图) “猫王”马丁-方廷作客新浪聊天(组图) “猫王”马丁-方廷作客新浪聊天(组图)
“猫王”马丁-方廷作客新浪聊天(组图)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猫王”的扮演者马丁-方廷17日17时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与网友一起聊音乐剧《猫王重现》。以下为此次聊天实录:点击欣赏现场视频

  主持人 : 各位新浪网友大家下午好!5点钟到6点钟作客新浪嘉宾聊天是一个传奇性的人物,大家非常熟悉和喜爱的猫王

  欢迎你。

  马丁-方廷 : 大家好。

  主持人 : 我介绍的是猫王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大家很奇怪,看看像不像?

  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对猫王都非常的喜爱,新浪UC聊友对我说中文就好了,因为马丁-方廷先生自己不会直接看到这个界面。欢迎你到中国来。

  马丁-方廷 : 谢谢。

  主持人 : 我们看到马丁-方廷先生是非常动感的一个人,很风趣。

  马丁-方廷 : 只是一点点。

  主持人 : 各位网友从我们的预告页上面看到的照片,其实我想问这是猫王本人还是马丁-方廷先生?

  马丁-方廷 : 是我,是我去年在加拿大魁北克首都剧场拍的。这是我在舞台上的现场表演时候拍的。

  网友:非常像,可以乱真。

  马丁-方廷 : 这是我的工作。

  主持人 : 今天跟我一起在这里帮助大家传递网友问题的还有一位女士,《乐在车中》杂志主编吴小蕾,此次活动的总宣传。

  吴小蕾 : 大家好。

  主持人 : 在开场我们看到了马丁-方廷先生非常阳光的感觉。还是跟大家说明一下今天是什么样的活动,简要说明一下,大家浏览网页可以看到,现在作客的嘉宾是猫王的扮演者,他在北京的保利剧院11月25号有一个音乐剧是关于猫王的,《猫王重现》。他就是那个音乐剧的主角。

  猫王大家都很熟悉了,而且是很多人的偶像,很多网友是通过《阿甘正传》那部电影来熟悉猫王的,非常有意思的,而且非常有自己的特色。我自己本人对猫王的了解不太多,但是我很喜欢,我想今天的吴小姐,还有非常漂亮的翻译小姐。

  网友:翻译小姐很漂亮。

  主持人 : 我想你们对猫王都是很喜爱的,马丁-方廷先生自己肯定非常的喜爱的。

  网友:你自己怎么得到这份工作的?

  主持人 : 刚才马丁-方廷先生说这是他的工作,怎么得到的呢?

  马丁-方廷 : 有人打电话给我,他们问我愿不愿意参加挑选会,参加这个演出。应该说我和这个剧策划者也过接触,也是工作上的,我参加他的一些表演,他知道我有这个能力表现出猫王的灵魂和精神。他就打电话给我,问我想不想参加这样一个剧目,我说好,我很乐意,我就参加了那样一个挑选会,我就得到了这样一个角色。

  主持人 : 已经演过多少场了?

  马丁-方廷 : 10年当中,1300多场了。

  我演这个Elvis这个人物已经有10年,这个剧目是越来越好了,因为我通常都做很多家庭作业,我会阅读大量关于猫王的书,看很多关于他的电影,在这10年当中,我们有很多的进步,到现在我应该是越来越好了。

  网友:想看到你的现场演出。

  网友:10年的时间,感觉会不会已经忘掉了自己是谁,自己生活很大一部分变成了猫王本人?

  马丁-方廷 : 不会,从来都不会。因为我没有套这个假发套,没有个络腮胡子的时候,我就是马丁-方廷本人,你们可以看到我。

  网友:在表演的时候,有没有一种被猫王附体的感觉,会不会有?

  马丁-方廷 : 这是一个很好的问题,有的时候我会觉得Elvis真的在我灵魂当中,在我身体里,我愿意用我自己的激情表现出Elvis他所能够带给观众的尖叫声,有的时候也会被Elvis所吸引,尽量表现出Elvis能带给观众的问题。Elvis给我力量。

“猫王”马丁-方廷作客新浪聊天(组图)

“猫王”马丁-方廷作客新浪聊天(组图) “猫王”马丁-方廷作客新浪聊天(组图) “猫王”马丁-方廷作客新浪聊天(组图)
“猫王”马丁-方廷作客新浪聊天(组图)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 : 感觉有点像我们小时候看的动画片,西瑞给我力量吧。这是精神力量的一方面,在具体的我们说物质方面。

  网友:怎样做到在演出中基本上99%以上的维妙维肖,怎样做到?

  马丁-方廷 : 最主要的物质上的应该说就是我的化妆,我有一个很好的化妆师,经过两个小时的化妆再套上假发套和络腮胡子就使我非常像了。最主要一点就是我的演出服,还有我的腰带,所有的都是原件的复制品是非常像的。

  主持人 : 听到过对自己模仿猫王最高的评价是什么,是来自猫王身边的家人或者是亲人吗?他们怎么说?

  马丁-方廷 : 我得到最高的评价应该是来自Elvis的一个前女友,是在1955年到1957年这段时间,Elvis正在从应该出演第一部电影《温柔的爱我》这一部电影的时候,他们就这样认识了,Elvis当时正是从一个普通人进入到这样一个明星的过程,她给我的评价,当我演出之后,她告诉我,你所表现的就是Elvis想表现给大家的。其实我跟Elvis前女友在演出之前就认识。

  主持人 : 我以为是前女友跟他说,我爱你,想起了自己过去的情人。

  网友:能不能唱几句最经典的猫王的歌曲?可不可以唱一小段?

  马丁-方廷 : 演唱猫王的歌曲……

  (现场鼓掌)

  主持人 : 网友们很高兴,把鲜花都献出来了。

  马丁-方廷 : 谢谢。

  主持人 : 你自己最喜欢猫王的哪首歌?

  马丁-方廷 : 《如果我可以有梦》,我的想法是,如果我可以真的成为Elvis。

  (演唱《如果我可以有梦》……)

  (现场鼓掌)

  主持人 : 意外之喜,我一首一首说下去,你第二首喜欢猫王什么歌。

  马丁-方廷 : (笑)

  (演唱中……)

  (现场鼓掌)

  主持人 : 我想我们的网友会非常的高兴,能够在访谈中听到这么好听的音乐,而且这么多。一般来的歌手,大家都会要求他唱一小段,他们很吝啬唱一小段,非常感谢马丁-方廷。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