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周华健要跟李宗盛玩起“二人转”21日深圳开唱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14:53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付军)昨日周华健现身深圳某酒店,为11月21日在深圳体育馆举行的“周华健个人演唱会”造势。之后在他下榻的房间,周华健接受本报的专访。其间周华健不避讳地谈起自己创作的低潮,并且表示在年底将推出新专辑,同时周华健就之前“刀郎演唱会”进行虚假宣传的行为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演出市场太多商人投机”

  记者(以下简称记):过两天你的演唱会就要举行了,但是之前一场称为“刀郎演唱会”其实是“群星演唱会”的虚假演出将深圳本地的演出市场打乱,你觉得你的演唱会受影响吗?

  周华健(以下简称周):凭我的经验,不是歌手的责任,现在的演出市场有太多商人投机了。我之前去内地的城市演出,发现他们的演出市场几乎都要死了,就是有很多不符合规范的演出操作。

  记:如果演出商采用“周华健演唱会”的形式来做拼盘演出,你会同意吗?

  周:我会参加拼盘演出的。我提前知道绝对不会参加的,如果在台上才知道,我会解释给歌迷,即便多唱几首歌也无所谓,刀郎演唱会出现歌迷不满,就是因为我出道18年,(笑)他才6个月而已。

  记:从三年前开始,你的创作过程就变得缓慢,你是否开始经历创作上的“瓶颈状态”?

  周:那时,我的确写不出东西来,但是在年初我渐渐感觉“有”了。我觉得通过这几年的低潮,我逐渐找到一种更沉稳的演唱方法。

  “周李二人转是个尝试”

  记:年底你要和李宗盛合作演出,而且命名为“周李二人转”,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创意的?

  周:李宗盛和我是多年的好朋友,我们合作肯定有很多新意。

  记:深圳这场演唱会是不是周李正式合作的一个实验,到时有新的内容吗?

  周:可以算是吧。深圳演唱会除我的经典歌曲外,还会有几首粤语歌曲,演唱风格也会有些改变,作为一个具有18年演出资历的歌手,不能老是唱的一模一样的吧。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