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美国占领欧洲颁奖礼!2004MTV欧洲音乐大奖落幕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2日16:4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邹志渭) 11月18日,Outkast毫无疑问是当晚罗马城中最响亮的名字,他们一举拿下在此举行的2004年MTV欧洲音乐大奖中的三项大奖。这支来自美国亚特兰大的嘻哈乐队赢得了最佳组合奖、最佳录影带奖和最佳单曲奖。这首歌叫《HeyYa!》。由于不停地上台拿奖,Outkast乐队觉得很不好意思。他们说:“希望大家不会烦我们,我们只是做我们该做的。”

  美国人统治了当晚的颁奖。除了Outkast,今年拿奖无数的R&B歌手Usher(亚瑟小子)由于专辑《Cofessions》(《坦白》)而得了最佳专辑与最佳男歌手奖。而最佳女艺人则由忙着结婚写诗的小甜甜布兰妮拿了。后者虽然说要退隐一年,但还是兴致勃勃地参加了颁奖典礼。

  到现场演出的也有许多著名艺人。暖场乐队是著名的摇滚乐队TheCure(治疗乐队),而瑞士朋克乐队TheHives和拿了最佳新人的Maroon5都有精彩表现。来自纽约的说唱组合BeastieBoys则骑着自行车踩着溜冰鞋冲上舞台。现场气氛显得十分火爆。刚刚推出新专辑的Eminem(痞子阿姆)以一首《JsutLoseIt》宣布了颁奖典礼的结束。这首歌由于其录影带中影射迈克.杰克逊的猥亵男童案曾引发争议。

  根据主办方预测,估计有20万人参加了这次盛会。由于成千上万的歌迷涌入罗马,这座城市的交通几乎陷入了瘫痪。地铁停开,公交车改线。为了保证安全,警方出动了大概4万人来维持秩序。对此许多人感到十分愤怒,因为这样的活动会破坏罗马这座古老城市的环境,而且交通与噪音也给当地居民带来巨大不便。

  在此之前,著名民谣艺人保罗.西蒙和前披头士成员保罗.麦卡特尼都在欧洲古城举行了盛大的音乐会。这类活动被批评为:贬低破坏,带有剥削和完全功利主义。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