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郭志凯专栏专题 >正文

组图:王杰歌迷痴心不改为宣传演唱会首登长城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10:10 新浪娱乐
组图:王杰歌迷痴心不改为宣传演唱会首登长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王杰歌迷痴心不改为宣传演唱会首登长城

组图:王杰歌迷痴心不改为宣传演唱会首登长城

  新浪娱乐讯:11月21日,来自上海北京两地王杰的歌迷拿着“浪子心 不孤单”的横幅和王杰北京演唱会的宣传海报,自发地来到著名的八达岭长城为王杰的北京演唱会做宣传。

  在长城上她们一起高唱王杰的经典名曲,引来了不少路人围观。让王杰的歌迷感到惊喜的是,有几位加拿大游客上前和她们合影,刚好看到了演唱会的宣传单,两位加拿大女
孩大喊:DAVE WANG!一个女孩还大叫说:I Love DAVE WANG very much!拿着送她们的海报,连声说:Thank you! Thank you!

  在长城陡峭的坡道上,众多王杰的歌迷手挽着手,高唱着《一场游戏一场梦》《安妮》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杰歌,历时了四个小时,终于达到了八达岭长城的顶峰:好汉坡!歌迷们兴奋的大叫:“不到长城非好汉!我们终于带着汉子王杰来到了长城的顶峰,也完成了我们的心愿!我们让所有登上八达岭最高峰的人们都知道了杰哥的首体演唱会!杰哥和杰迷都是好汉!”

  据悉,王杰的北京演唱会将在11月26日在首体拉开帷幕,这很有可能是王杰最后的一场演唱会,目前,来自全国各地的歌迷们纷纷齐聚北京为王杰在内地唯一的一场演唱会加油助威,而王杰前一段时间一直在为这次演唱会作者精心的准备,他将与明天晚上从香港抵达北京,为演唱会进行彩排,截至目前,王杰北京演唱会的门票也即将卖完,11月26日在首体歌迷将会看到2004年最具欣赏与听觉价值的一场经典演唱会,实在是不容错过。(郭志凯 图/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